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帕洛斯【手游档案】

【帕洛斯/Palos】


欺骗-疑虑-中立-了解-信任


✧资料✧

星座:天蝎座

生日:10/31

年龄:17

爱好:耍佩利

食物:油炸食品

血型:A型

身高:169cm

体重:136斤

个性:狡猾、善于说谎,睚眦必报,不轻易相信他人,但内心向往着可以信赖的人和容身之处。

元力技能:【暗黑使者】从一个球形空间制造影子(分身)。


✧背景✧

1.在人生变故后投身成为海盗,随海盗诈骗和掠夺多个星球的资源而被通缉。替羚角海盗团谋事期间,不满首领的愚昧而与雷狮联盟,灭团夺船,顺势加入雷狮海盗团。不被海盗团信任的帕洛斯对雷狮也没有忠诚,随时打算利用和背叛。业余爱好是坑佩利。        

2.无论如何寻找,依然没能遇到可以信任的人,可以停留的地方,帕洛斯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处事不惊,一切皆为游戏,但对生存的渴望是帕洛斯永远无法放下的执念。加入雷狮海盗团后,帕洛斯曾试着信赖了并不信赖他的雷狮,但这似乎是他做的最愚蠢的决定……


✧面板语音✧

“忠诚时效到此为止。”


✧面板语音✧

1.考虑一下,要不要跟我合作呢?

2.比起敌人,多一个朋友不是更好吗~

3.凹凸大赛可是个有趣的地方,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4.别紧张,我可没打算跟你动手~

5.我和你不一样,我只是来这里顺便度个假~

6.不用天天盯着我,我可没傻到在你在的时候惹麻烦~

7.敢对一个骗徒说信任这个词?天使大人的胆量令人敬佩。

8.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别太得意。

9.毕竟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10.无所谓我的身份......在你看来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11.也许我会考虑对你说些真话。

12.不过,最好别对我抱太多期待。


✧羁绊语音✧

1.【雷狮海盗团的各位好像都喜欢吃垃圾食品?】

让人快乐的食物怎么会是垃圾呢~

2.【来海盗团之前是做什么的?】

算是个等着继承家业的大少爷?哈哈......别当真,这是骗你的!

3.【听说你是被通缉的星际罪犯?】

哦?这你都听说了?呵~别怕,这里面只是有些小误会罢了~~

4.【暗影使者看起来很厉害啊!】

哦?你见过?看来下次得让你看得更清楚才行了。

5.【为什么会加入雷狮海盗团?】

我不过是拿人钱财,替人办事,顺其自然就成了雷狮海盗团的一员~

6.【喜欢待在海盗团吗?】

我不过是暂时在这里度个假~

7.【为什么来凹凸大赛?】

这可是雷狮老大的决定,我不过是跟随他罢了。

8.【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吗?】

未知导致猜疑,猜疑产生敌意,就让我们互相坦诚,避免无谓的斗争吧!

9.【帕洛斯你可以说一句真话吗?】

我平时说的都是真话啊~不信你问佩利。

10.【有信心赢得凹凸大赛吗?】

有雷狮老大在,还有别人的位置吗?


✧送礼语音✧

(☹️)看来你对我有点意见……

(☹️)这可不是要交朋友的意思吧~

(😐)该让我说什么好呢…

(😐)总要说句谢谢才是……

(😐)好吧,谢谢……

(🙂)意外的收获啊~

(🙂)哦,你居然这么大方~

(😀)这么了解我的喜好?该不会是一直在默默观察我吧~


✧礼物数值参考✧

(-4)骑士折纸,棉花糖,磨牙饼干,新鲜蔬菜,苦瓜奶茶,糯米饭团

(+6)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鲱鱼罐头,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麻婆豆腐,自制贺卡,大会员,痛包,巧克力,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漫画书,宠物猫猫,哈密瓜,柠檬,法棍,芒果,西冷牛排,甜甜圈,草莓,棒棒糖,牛奶,爱心便当

(+10)蜂蜜茶,鸡腿,烤串,巨无霸,海鲜套餐

(+16)炸薯条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