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佩利【手游档案】

【佩利/Pelley】


挑衅-中立-结交-认可-喜爱


✧资料✧

星座:摩羯座

生日:1/7

年龄:16

爱好:打架

食物:肉类

血型:O型

身高:192cm

体重:161.2斤

个性:单纯好战,不喜欢思考复杂的事,相信拳头能够说明一切,实际有些事看得比谁都明白。

元力技能:【重力球】重力球可以使周围的一切物体靠近自身,某种意义上也能分解物体如比如飞船。


✧背景✧

1.混迹于厄流区,从小便在残酷的丛林法则下生存的孤儿。童年的经历令佩利拥有了“狂犬”的本性,直到遇到师父,感受到家和家人的温暖。

2.身为徒弟,只能听从师父的规则,弑师出山;身为船员,只能活在无端的猜疑中,不敢多问。是不是只有成为老大,才有资格守护这能够让自我停留的地方?有时佩利会试着思考,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大招语音✧

“我的规矩就是,赢家通吃!”


✧面板语音✧

1.好无聊啊......

2.看到我刚刚那招了吗?是不是特别强!!

3.跟着你有什么好处吗?

4.你在玩什么?带我一个!

5.等你好久了,我们来过过招!

6.拳头最硬的那个就是老大!

7.师父说过,三天不打,骨头要垮。

8.我好像闻到了肉的味道!

9.聊天有什么意思?还是打架好玩!

10.咱们今天去哪打架~~

11.放心,有我佩利大爷罩着你,翻不了!

12.你到底在想啥?怎么比帕洛斯还难搞?


✧羁绊语音✧

1.【重力球看起来很强喔!】

那当然!想不想见识一下?和我打一场吧!

2.【怎么看待凹凸大赛?】

要我说,大家直接上手打就好了,弄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规则干什么~

3.【每天只能打怪练级,好辛苦~】

欸?打怪不是很开心吗!

4.【平时有什么爱好呢?】

当然是打架吃肉啊!你要和我打架吗?

5.【怎么看待大赛前三名?】

哼~不打怎么知道谁更强!

6.【听说你打架输给了雷狮?】

你问这干什么?反正早晚有一天我会打败他!成为海盗团的新老大!

7.【为什么不剪头发?】

因为师父也是长发啊!你对长发有什么不满吗?!

8.【为什么不穿上衣?】

有什么好穿的?打起架来多碍事!其实我觉得裤子也挺碍事的,但师父说至少得穿一样......所以到底为什么呀?

9.【你的睫毛好可爱啊!】

哦喂——你说谁可爱啊!

10.【你可以汪一声吗?】

哈?老子为什么要汪?汪?呃......我刚刚是汪了吗?


✧送礼语音✧

(☹️)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什、什么鬼!快拿开......

(😐)还有吗?

(😐)啊?这是什么?

(🙂)给我给我给我!这可是个好东西!

(🙂)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哈!算你这个家伙懂事!放心,以后我罩着你!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麻婆豆腐,磨牙饼干,漫画书,宠物猫猫,法棍,新鲜蔬菜,苦瓜奶茶,糯米饭团,棒棒糖,牛奶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大会员,痛包,巧克力,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哈密瓜,柠檬,芒果,炸薯条,甜甜圈,草莓,爱心便当

(+16)自制贺卡,鸡腿,烤串,巨无霸,海鲜套餐

(+20)西冷牛排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