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一些乱七八糟的记录

感谢A瓜群里所有小伙伴的实况转播
不要去正主直播间及个人视频下面刷cp,提别的主播,不要ky,不要提lof,不要真情实感的磕真人rps,谢谢。

8.27晚间排位

详细的可以去看Etihw太太 @Etihw 的记录,很全面
Etihw太太记录传送

一个老板顶着“我永远喜欢爱丽”的名字给甜瓜送礼物,其实不是第一次了,只是昨天疯狂送礼物hhh
甜瓜:“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的两个飞机”
甜瓜:“我永远喜欢爱丽老板的飞机”
甜瓜说到永远喜欢,停顿了好久,然后补充了爱丽两个字,后面又很快的完整地重复了一遍

甜瓜:“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的飞机”
甜瓜:“谢谢爱丽的小飞碟”
直接喊爱丽了???

甜瓜(大声):“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的五架飞机”

甜瓜:“谢谢我永远喜欢Alex 爱丽老板的飞机!”
直接喊Alex可还行。

接下来是我们扒旧糖的时间,可能会有些细思极恐。

7.23战旗录屏指路

7.23录屏 4:18的时候
爱丽(打排位看到头像):这这这,这这不还……头像不是甜瓜吗?
这个时候他们还没开始自定义,说明爱丽有关注过甜瓜。同一天,也就是那天的排位结束后,魔人和爱丽开始了自定义,也是这个视频。

那局平了之后排位等待时间
爱丽(笑):没办法失误太多我的问题呀

你们想想上赛季爱丽遇见甜瓜不算多,甜瓜排名也算不上必须要记住的危险人皇,为什么爱丽记住了他的头像。

1:04:35开始

爱丽:喂喂喂
甜瓜:喂喂喂~HelloHello~(兴奋)
爱丽:Hello……(被老白打断)
爱丽回甜瓜的Hello回的非常快,而且自己也改成了Hello。

接下来是重点

甜瓜:没有,他认识我
老白:认识你啊,真的假的,他认识你
甜瓜:你好
爱丽偷笑了,我个人觉得还挺清楚的

👉爱丽认识甜瓜,是甜瓜说的👈

爱丽一开始说了几句话,然后把麦调小了
甜瓜:爱丽声音大一点
爱丽真的去调了

爱丽直接进的甜瓜YY,在那之前不管是电脑上的QQ还是手机上的QQ都有发出收到消息的提示音,在那天排位结束以后,可以去听一下,还能听见爱丽把手机关掉的声音。

甜瓜:爱丽拉个女老板呀
爱丽没动,好友都没点开
直到老白问他拉不拉人,爱丽才点开了好友
但是甜瓜后面说拉女老板他又不说话了

7.23结束,以下是零零散散的几个点,全部都带有强烈的cp滤镜,磕磕就行,不要太当真。

爱丽说自己有猫大家都知道吧,花菜,可爱极了!
给你们看看照片

在爱丽说他有猫之后
甜瓜:我也想养猫啊,但是自己都养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对啊,我喜欢猫

首先爱丽突然说我有猫就很可疑,而且一直聊猫。当时是带着点紧张的说,想不到吧,我有猫。他们主播私底下应该是有个群的,沐木这个晒猫狂魔一定天天在群里发,那么甜瓜说不定就在群里说自己喜欢猫,爱丽大概是知道了甜瓜喜欢,于是趁直播告诉他我有猫啊w

然后看这张图右边的墙壁底部,这里理应是脏黑的重灾区,但是很干净,说明经常有打理,从他的思路和开播时间,爱丽应该有一定的强迫症和一定的洁癖。

然后8.27中午直播的时候,爱丽开了手机
爱丽:我在看自己直播间,没有玩手机。
我是不信他开手机真的是看自己直播间,他看自己直播间干什么,弹幕有弹幕机,他估计连自己周榜有些谁都不知道😒

7.27晚上大家都知道了,爱丽在玩方块剧场。
先是甜蜜之家,再是方块剧场。爱丽你要是没有偷看甜瓜平时在玩什么我吃键盘!!!
爱丽习惯性的点联机游戏,所以之前应该是经常有和某人联机。
爱丽存档都玩过了,所以他是什么时候玩的,而且爱丽的操作非常熟练,应该是玩过很多次了。
爱丽本身也不像是对这种可爱风游戏有兴趣的样子,相反他更喜欢血腥的充满打击感的游戏,去翻翻爱丽的steam就知道,这款游戏在他列表有多违和。相比之下方块剧场更像是甜瓜会喜欢的风格 ,像是瓜瓜怂恿爱丽买的。
甜瓜之前说过他以前玩过这个游戏,而爱丽一年前就有这个游戏,如果是一年前甜瓜和爱丽一起买那就非常有趣了(。

爱丽玩的那一关,是瓜瓜最近玩的那关。

厚重滤镜开始

今天爱丽还玩了一个方块的小关,没有光速下播,四舍五入就是等瓜瓜。
甜瓜说了这个游戏适合男女朋友一起玩。
爱丽一定知道今天瓜瓜和老白没有排位,以为瓜瓜可以和他玩了。

想想付导那一条线
真的是越扒越觉得他们俩私底下认识(。

以下感谢 @自然河流 和 @海与烟鬼 两位太太

爱丽家境应该很好。

爱丽steam有360+个正式游戏,steam上小游戏的价位一般在40元-80元,大型游戏一般原价在150元-300元。G胖日常促销,但即便算上折扣的情况,爱丽很多游戏也是100+元的。而且爱丽以前玩黎明杀机时是有名的氪金皮肤大佬。

爱丽应该是那种买了游戏本体一定会买dlc的玩家,有些dlc做的好的而且多的那种一个dlc一百多。
感谢小可爱补充,杀鸡的dlc不贵哦,20+。
感谢百太太的更正,dlc的价位看公司良心与否,道具类dlc很便宜一般不会超过30,补充剧情类dlc一般为20-40,飞机票的话价格会更高啊,飞机票就是制作非常好很用心的dlc——但是一个游戏一般不止一个dlc。
一般dlc是和游戏本体剧情相关的补充剧情故事和补充道具,所以喜欢本体的话,dlc基本都会掏钱的
爱丽游戏里有吃鸡和csgo,是服饰和饰品交易都比较高额的游戏,前者小裙子市价有炒到一千多一条的时候(最近的价位没关注),后者饰品交易随随便便几个就能烧掉好几千……
如果爱丽是rmb玩家的话,十有八九会去买。

爱丽现在17岁,15岁时就在玩异形,那么他刚开始接触steam的时候应该在15岁以下。爱丽未成年进不了网咖,所以只能在家里玩游戏,单机游戏要求的电脑配置比我们玩的网游高很多,非常多。根据河流太太和百太太的分析,爱丽放出来的异形的截图,画面精度跟她主机游戏差不多,PC端的精度是没有TV端的高的。最新的内存条一个最好的要9999,单机玩家基本都是出一个买一个。据百太太提供,她游戏本1w+的配置玩单机也开不到最高。足以说明爱丽的电脑配置之高。

从爱丽拍的花菜的照片来看,首先养得起猫的家里一定不会穷,其次品种比较像英短,价格大概在1500元-5000元。

爱丽照片上带的表,很像Casio的G-SHOCK,官店价是990元。

接下来是爱丽对老板的态度,爱丽家的房管是靠感情给的,就是只给钱但是不跟别人互动的话爱丽理都不理你(什么),对他而言钱给的多还是少都是一样的,没什么意义,[反正粉丝给的再多都没有我家有钱]。

最重要的是爱丽还没有成年,也没有工作,那么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用零花钱买的正版游戏。

评论(73)
热度(7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