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8.16 晚上A瓜排位记录及个人语录

01.
甜瓜:爱丽吗?爱丽吗?就慈善家,我还没有射过爱丽。

02.
甜瓜: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果然不出我所料,要来砍我了!

03.
甜瓜:那个星星男人来砍我了。

04.
双开直播间,甜瓜一句,爱丽一句,爱丽一句,甜瓜一句,仿佛开黑(。

05.
爱丽罕见的看了眼赛后,然而甜瓜秒排。

06.
有瓜瓜的局开局就有小竹笋。

07.
刀:
甜瓜说第一次必须表现好,才能有第二次,没有表现好没有下一次。
他可能觉得自己第一次在爱丽面前没表现好,所以不敢找他第二次吧。

08.
爱丽:这里不是餐馆,不要点来点去的,只玩小丑。

————————————————————
接下来是非A瓜cp内容,请自动避雷

01.
甜瓜对抱抱熊:我是看你直播长大的

02.
甜瓜:熊哥哥
抱抱熊:男孩子,你喊我熊哥就行
甜瓜:噢,那,那熊酱,你七夕有没有什么安排啊
抱抱熊钢铁直男式拒绝瓜瓜的称呼哈哈哈哈

03.
甜瓜:本来我是攻的,然后来了个比我更攻的,我就只能当受了
抱抱熊:我在你身上看不到一点攻的气息

04.
甜瓜:我打匹配很厉害的!(笑)

05.
瓜瓜和抱抱熊开黑排到了堂哥。
抱抱熊:堂哥是瓜的前男友
甜瓜(小声):那我现男友是谁呀
[你忘了你的17岁男朋友爱丽的人设了吗!]

06.
弹幕:前男友和现任又碰上了可还行

07.
甜瓜快速接受了前男友设定
甜瓜:完了,我前男友死了

08.
今天刀锋小哥哥来瓜瓜直播间了
刀锋:打完排位去吃鸡,别逼逼
刀锋默默送了个飞机。
甜瓜:我今晚要打lol
刀锋:帮我问他lol满人没
刀锋哥哥排位都不打了,蹲在直播间聊天

09.
阿福在看甜瓜直播。

————————————————————

/昨天中午甜瓜和雪之舞双排,没遇上爱丽
/昨天晚上爱丽没打排位

/明天中午还是和抱抱熊的甜蜜双排

评论(18)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