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嘉德罗斯【寻光之旅】

【嘉德罗斯|强袭】


技能:

【终极技|大罗神通棍】大罗神通棍将替嘉德罗斯扫除面前所有敌方。

【特殊技|神通棍】肆意妄为是强者的特权。

【战斗被动|王者】胜者为王。

【普通攻击|横扫】嘉德罗斯醉心于强者间的力量角逐。

【职业技|集中】集中注意,寻找敌方弱点。


语音:

共鸣: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

早上问候:是谁打扰我的睡眠?

中午问候:别想偷懒。

晚上问候:休息时间。

久别重逢:哼,你去哪儿了?

普通触摸1:无聊。

普通触摸2:你确定你能承担惹怒我的后果吗?

日常对话1:天气不错,可惜,到处都是弱者。

日常对话2:阴沉沉的,真烦人。

日常对话3:麻烦的天气。

日常对话4:我懒得和你浪费时间。

日常对话5:又是你?你是没别的地方可去了吗?

日常对话6:无聊的一天。

日常对话7:【雷德】安静点。

日常对话8:【蒙特祖玛】愣着做什么,走了。

日常对话9:【格瑞】来吧,格瑞,好好的和我打一场吧。

伙伴界面:哦?似乎稍微有点本事,但还是渣,渣。

等级提升:还不错。

回家:切,竟敢让我帮你做这种事。

战斗编队:渣渣,不要拖后腿。

战斗开始:渣渣,来吧。

战斗普攻:呵,不过如此。

终极技:肆虐天地吧!

战斗受击:呃......!

战斗倒地:什么?!

战斗败退:怎么可能......?!

休息区互动1:无聊。

休息区互动2:吵死了,别挡路。

闲置:什么事。

进阶成功:力量,还不够!

等级突破: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哼。

放入休息区:这里,勉强还可以。

进阶满星:现在解开了力量枷锁,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无战斗技能和战斗胜利语音,等官方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