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赞德【手游档案】

【赞德/Xander】


无视-不屑-戏弄-在意-重视


✧资料✧

星座:双子座

生日:6/1

年龄:21

爱好:收集贴纸

食物:肉类、糖

血型:AB型

身高:183cm

体重:146斤

个性:油嘴滑舌,性格乖张,玩世不恭的叛逆者,以嘲讽的冷眼笑对世间一切。

元力技能:【重剑】由元力凝结而成的双手重剑,全力挥动的斩击足以击碎山河,目前因某些原因暂为单手持重剑。


✧背景✧

1.是七神使——智慧神使手下的X天使,少年时期是“终焉骑士”菲利斯的徒弟,是安迷修的师兄,因资质聪慧备受看好,是众人心目中的骑士继承人,后因未知原因放弃成为骑士并背叛圣殿,漂泊于无数星球之间,最后成为了天使。

2.背叛原因似乎与上一任骑士团团长有关,叛离之后一直被骑士团通缉甚至追杀,但他本人对此并不在意,称这段少年时光为一场旅行。


✧大招语音✧

“尽情挣扎吧!”


✧面板语音✧

1.哟,新面孔。你是新来的天使?

2.别挡路,见习天使。

3.我可不想因为任何人而耽误了任务进度。

4.啊?你刚是在和我说话吗,抱歉~这里太吵了,我没听见~

5.戳什么戳,有事说事。

6.就凭那几个菜鸟,都不够我热身的。

7.你这几天去哪玩了?我还以为你忘记自己是天使了呢。

8.干嘛?哦,对了,听说你连个黑化选手都打不过。

9.发什么呆呢?

10.你难道只会做这一个表情么,笑一个看看。

11.我不喜欢看别人背影,所以麻烦你站到我身后咯~

12.就算是我,也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哈哈,你该不会信了吧?

13.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命运才叫命运,当然,像你这种傻瓜肯定理解不了这句话。

14.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盯着我,怎么,对我有意思?


✧羁绊语音✧

1.【X天使穿这么少不会冷吗?】

你不如看看自己的穿着再说我。

2.【头发好长,有专门打理过么?】

这个啊,你猜?

3.【X天使,嗯?你身上有股甜甜的味道。】

你是狗鼻子吗,是巧克力。

4.【你似乎很关注这届凹凸大赛。】

遇到了一位关系不太好的熟人罢了。

5.【成为天使后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吗?】

睡了个好觉。

6.【为什么你的天使光环和衣服都是黑色的?】

我讨厌白色。

7.【动物似乎很亲近X天使,那你是猫派还是狗派呢?】

我是不掉毛派^^

8.【大赛方派你下来歼灭黑暗选手么?】

嘘——最高机密,无可奉告哦。

9.【听说X天使你在成为天使之前和圣殿骑士有过纠纷,我想问……】

那你该去问以前的我或者圣殿骑士。

10.【你有后悔过么?】

……啧,这类采访问题需要收费回答呢,你、很闲么?


✧送礼语音✧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有人送这种礼物嘛?

(☹️)哇,看起来是傻瓜才喜欢的东西。

(😐)哇,我真是太喜欢啦。

(😐)就礼物而言还算ok,放那吧。

(🙂)你选礼物的眼光不错,继续保持。

(🙂)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有什么事拜托我?

(😀)不错嘛,竟然知道我喜欢这个,记住你了!


✧礼物数值参考✧

(-4)三文鱼,磨牙饼干,痛包,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柠檬,新鲜蔬菜,苦瓜奶茶

(+4)鲱鱼罐头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

(+18)玫瑰酥,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麻婆豆腐,自制贺卡,大会员,巧克力,漫画书,哈密瓜,法棍,芒果,甜甜圈,草莓,棒棒糖,海鲜套餐,牛奶,爱心便当

(+24)鸡腿,宠物猫猫,炸薯条,西冷牛排,烤串,糯米饭团,巨无霸

(+30)骑士折纸

评论(13)
热度(73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