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8月14日 晚上A瓜排位记录

今天其实没什么甜点emmmm

01
甜瓜叫了爱丽,不是艾利克斯不是阿拉克斯。

02
稳定甜瓜斩

03
爱丽:敢翻吗。
甜瓜:没有我不敢翻的。

04
甜瓜自摸起来了
爱丽:自起了可还行

05
甜瓜:哈哈哈~嗯~厉害啊!

06
甜瓜:爱丽就爱丽吧。 

07
甜瓜: 完了,又碰到爱丽了

08
甜瓜:别来追我,真的
爱丽没有推进器没追到哈哈哈哈哈

09
没有小竹笋,今天是非的爱丽。
爱丽:真他妈干净呀

10
甜瓜:抢到爱丽的星星了

11
爱丽今天运气真的不好,都没啥小竹笋,难受的一批,开始自闭。
空军在海边捡了一个回血的箱子
爱丽(闷):卧槽,运气跟狗屎一样的啊
爱丽:(叹气)修好了啊

12
今天A瓜双双掉分难受的一批

13
接下来会有点令人难受——

排位结束后瓜瓜的弹幕全是说让他找爱丽玩的

甜瓜:我没有gay爱丽,gay爱丽不好,我没有跟爱丽说好吗……我没有跟爱丽说好,你们别刷爱丽了好吧,爱丽也是个大主播好吧。

甜瓜:我没有爱丽的QQ!

瓜瓜现在真的谁都找就是不找爱丽。

——————————————————————
今天老白解说春秋水友赛,甜瓜单排
明天中午甜瓜会和雪之舞双排

/甜瓜和刀锋这两个小宝贝真的太可爱了!!!
/为默默推动A瓜进展的阿C老板点赞

评论(23)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