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紫堂真【手游档案】

【紫堂真/Zain】


戒备-无感-结识-友善-同伴


✧资料✧

星座:射手座

生日:11/30

年龄:17

爱好:雕刻

食物:寿司

血型:A型

身高:181cm

体重:139斤

个性:个性坚毅,严格遵守条规并履行自己的义务,做事一丝不苟,待人温柔。

元力技能:【召唤】可以收服各类野兽、魔兽为自己所用,而紫堂真手持的双枪为他自身召唤所出,拥有惊人的破坏力和灵活切换近程、远程攻击的机动性。


✧背景✧

1.是七神使——生命神使手下的Z天使,自有意识起便一直在为神使执行任务。现被生命神使唤醒,并依照要求前往凹凸星完成新的任务。

2.任务中的Z天使精于算计,能迅速掌握战局并设下计划。在生命神使与智慧神使的指派下和X天使成为同僚。与X天使性格迥异,但在战斗上十分默契,两人共同执行了众多困难任务。


✧大招语音✧

“就这样坠落吧!”


✧面板语音✧

1.你就是之前被派下来的天使?

2.你好,我是Z天使。

3.你在这做什么?

4.成功率还远远不够。

5.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6.黑化军团的势力愈发壮大,这其中定有蹊跷。

7.掌控并不是一味地施压,重要的是如何巧取。

8.在战场上发呆可不是明智的选择。

9.自我有记忆开始,他们便称呼我为Z天使。

10.召唤是我的元力技能之一。

11.你在想什么?

12.你的任务是最大程度地开发选手的元力,其他的事就交由我和另一天使处理。

13.这里黑暗气息浓重,别掉队了。


✧羁绊语音✧

1.【你好,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

你可以直接以“Z天使”或者“Z”来称呼我。

2.【我是这届大赛的见习天使。】

我知道,你是神使大人派来大赛监督并开发选手元力的见习天使。

3.【这次任务结束后,Z天使有什么想做的吗?】

见习天使,你有些逾越了。

4.【Z天使喜欢吃什么?】

没有特别讨厌或是无法接受的食物,但喜欢的话应该是寿司和水果。

5.【那Z天使有什么讨厌的事吗?】

事情脱离控制,朝着无法预测的方向发展。

6.【空闲时间会做什么?】

拼图,将破碎的事物恢复如初的感觉会让人很平静。

7.【你一直独自行动吗?】

有时也会与其他天使配合,一起完成神使大人的任务。

8.【如何快速掌控战局?】

不贸然出手,分析对方战斗习惯并布下陷阱,之后就是等待那一瞬间。

9.【Z天使似乎还有别的力量。】

是指召唤吗?召唤也是我的元力之一。

10.【裁判球都说Z天使虽然很温柔,但很难接近......】

是吗?或许吧......不,的确。


✧送礼语音✧

(☹️)这是送给我的吗?

(☹️)让你费心了,我很喜欢。

(😐)很实用,谢谢。

(😐)我会妥善保存的。

(🙂)请给我回礼的机会。

(🙂)我会将它保存在封印之中。

(😀)寿司吗,很久没吃了,谢谢。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

(+18)南瓜,润喉糖,扳手,橘子汽水,骑士折纸,蔓越莓曲奇,棉花糖,麻婆豆腐,磨牙饼干,大会员,痛包,巧克力,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漫画书,苦瓜奶茶,炸薯条,西冷牛排,甜甜圈,草莓,巨无霸,棒棒糖

(+24)包菜,怀表,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玫瑰酥,三文鱼,蜂蜜茶,自制贺卡,鸡腿,宠物猫猫,哈密瓜,柠檬,法棍,新鲜蔬菜,芒果,烤串,糯米饭团,海鲜套餐,牛奶,爱心便当

(+30)寿司


评论(7)
热度(2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