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雷德【手游档案】

【雷德/Reid】


初识-友好-关注-热情-信赖


✧资料✧

星座:巨蟹座

生日:6/26

年龄:17

爱好:看恋爱小说

食物:饭团

血型:B型

身高:184cm

体重:149.2斤

个性:重启前,他的性格天真活泼,喜欢一切温暖的事务。重启后,雷德失去了属于人类的感情,变得麻木而冰冷。

元力技能:【自体重组】可以把自己的身体机械化武装,但是相比于火力强劲的远程武器,雷德更喜欢用刀刃等近战武器武装自己,从而跟对手近身厮杀。


✧背景✧

1.设计初衷是成为最强的杀戮机器,却意外成为有个性的改造人。他服从超能研究所所长命令,潜伏于嘉德罗斯小队,伺机暗杀嘉德罗斯。但潜伏中,与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的相处中,逐渐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人,而并非杀人武器。

2.成为改造人后,所有不被允许存在的东西都会被抹除,包括毫无意义的记忆。但在和祖玛相处的过程中,雷德总会有一种模糊的熟悉感。自己究竟遗忘了什么?他毫无头绪。


✧大招语音✧

“捉到你啦,构造分析!”


✧面板语音✧

1.打扰我看书,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

2.你的造型看起来很酷嘛~和我一样~

3.其实有很多东西,我还不太懂......你能教教我吗?

4.比如祖玛最近每天都在记记画画的,不知道在记些什么,你说,她不会是有小秘密了吧?!!!

5.你不会觉得我的话很多吧~虽然每次祖玛都这么说~

6.嘿!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吓我一跳!

7.凹凸书局最新到货我已经拿到了~~想看的话可以借你哦!

8.不知道这个时间还能不能买到旋转餐厅的特供饭团~~

9.真是个好天气啊,要不要一起去找裁判球松松筋骨呢~~

10.你平常有什么爱好?我喜欢看书,呃......还有观察。

11.我是看你一个人挺无聊的,好心帮你打发时间么~~

12.你该不会是专门来看我的吧,看来我在这里很出名嘛~~

13.咳咳,刚刚我们在聊什么来着?


✧羁绊语音✧

1.【雷德雷德!】

我在我在!

2.【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

啊,这个,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目的啦......反正,就来了!

3.【自体重组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喽~你很好奇吗?要不我也帮你重组一下?

4.【为什么带着眼罩?眼睛不舒服嘛?】

这就是我的造型啊!你不觉得它为我多添了几分神秘感吗?

5.【比赛最重要的是什么?】

开心,开心就好~

6.【你以前也是这么乐观的吗?】

以前的事我不太记得了,不过......我想应该是吧,哈哈!

7.【改造人不应该是没有感情的嘛?】

哈哈,你是不是觉得我——意外的有个性呀?

8.【对小机器人们好点儿!】

我对他们很好啊,我常常都跟他们“互动”呢!

9.【雷德平时爱吃什么呢?难道是机油?】

嘿嘿~机油是不会喝的,要说喜欢什么的话,祖玛做过一次她们老家的特产草莓派,呜啊~不行光想想我就馋了,真要命,第一次尝到那种好吃到流泪的东西呢~

10.【恋爱小说那么好看嘛?】

甜蜜的故事,总是让人沉迷~


✧送礼语音✧

(☹️)好吧......

(☹️)别闹,我知道你还带了别的,快拿出来~

(😐)给我我就收下啦。

(😐)嘿嘿,来就来嘛,还送东西多不好意思~

(🙂)吓!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

(🙂)少年我很欣赏你哦~

(😀)这种感觉很特别,谢谢......


✧礼物数值参考✧

(-4)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鲱鱼罐头,麻婆豆腐,哈密瓜,柠檬,法棍,新鲜蔬菜,芒果,炸薯条,西冷牛排

(+12)南瓜,润喉糖,寿司,彩纸,骑士折纸,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磨牙饼干,鸡腿,痛包,大厅指南,人气手办,宠物猫猫,苦瓜奶茶,甜甜圈,烤串,巨无霸,棒棒糖,海鲜套餐,牛奶

(+16)自制贺卡,大会员,巧克力,火焰玫瑰,漫画书,草莓,爱心便当

(+20)糯米饭团


评论(4)
热度(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