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雷伊【手游档案】

【雷伊/Rey】


警惕-冷漠-中立-重视-信任


✧资料✧

星座:狮子座

生日:8/12

年龄:23

爱好:战争游戏

食物:烤鳗鱼

血型:O型

身高:189cm

体重:132斤

个性:性格高傲冷酷,年幼时就已拥有成熟心智,在三兄妹中具有一定话语权。

元力技能:【???】雷王星的皇族生来就拥有能掌控雷电的力量,而元力技能多为真实内心显现,用法和实际形式各有不同。


✧背景✧

1.雷王星二皇女,高傲冷酷的她自幼随父亲雷霆一起加入了军队,军队内严苛的锻炼让她心智过早成熟,十岁时已初显大将风范,在三兄妹中具有很大的话语权。或许是因从小跟随雷霆,雷伊在很多方面和雷霆相像,例如看似不在意他人的冰冷表面。

2.幼年觉醒元力后雷伊便跟着雷霆活跃于军队中,耳濡目染下学会了很多战斗技巧,经常和雷蛰对练,后在雷霆的帮助下学会用元力强化自身攻击,但纯体术方面仍不及雷蛰。三兄妹也曾和睦相处过,直到那场战争结束,命运发生变化,三人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


✧大招语音✧

“湮灭于雷中,就是你们的命运。”


✧面板语音✧

1.不过如此,还以为能在这里尽兴,是我对你们期待太高了。

2.如我直言,仅对元力进行开发是远远不够的。

3.追寻真相?太可笑的想法,这世上唯一的真理只有战争。

4.遵循命运?合我心意的部分吧。

5.雷蛰?他在这里做什么。

6.培养雷狮很辛苦吧,他虽然有资质,但太我行我素了。

7.人多眼杂,我们换个地方说话。

8.和你聊天的时候,经常会忘记你的天使身份。

9.不要以温柔之名,践踏他人的决意,这是父亲大人曾对我说的一句话。

10.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是守护不了雷王星的,为什么他们不懂。

11.战争获胜的首要条件是相互信任。

12.在战场上,我愿将后背交付于你,希望你也能将后背交付给我。


✧羁绊语音✧

1.【雷伊殿下。】

不用拘泥于称呼形式,雷伊即可。

2.【雷伊有什么喜欢吃的吗?】

嗯,烤鳗鱼吧,小时候经常吃。

3.【好高......】

家族遗传,后天锻炼。

4.【雷伊相信命运吗?】

我不相信这类过于概念化的东西,

5.【喝汽水吗?】

不了,我不太喜欢碳酸类。

6.【雷伊的元力也是靠大赛终端激活的吗?】

不,是幼时自然觉醒的。

7.【我能看看雷伊小时候的照片吗?】

......很少,不过可以给你看雷蛰和布伦达的。

8.【小时候有和家人产生争执过吗?】

有,但很少,陛下,先......大伯不允许家族内产生分歧。

9.【雷伊对战争有什么看法?】

胜者书写历史,败者追寻真理。

10.【回雷王星以后准备做什么?】

先让那两人知道他们犯下了多么愚蠢的错,随后再三人一起,共抗外敌。


✧送礼语音✧

(☹️)我不需要。

(☹️)该把它送给真正需要的人。

(😐)这是什么?

(😐)看起来是随处可见的物品。

(🙂)费心了,谢谢。

(🙂)很实用,谢谢。

(😀)谢谢,但只是我一个人吃未免太没礼貌,分你一半。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三文鱼,鸡腿,痛包,人气手办,法棍,糯米饭团,巨无霸

(+18)橘子汽水,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玫瑰酥,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麻婆豆腐,磨牙饼干,自制贺卡,大会员,巧克力,大厅指南,火焰玫瑰,漫画书,哈密瓜,柠檬,新鲜蔬菜,芒果,苦瓜奶茶,炸薯条,西冷牛排,甜甜圈,烤串,棒棒糖,海鲜套餐,牛奶,爱心便当

(+24)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宠物猫猫,草莓

(+30)烤鳗鱼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