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雷蛰【手游档案】

【雷蛰/Reg】


警惕-冷漠-中立-在意-照顾


✧资料✧

星座:天秤座

生日:10/3

年龄:25岁

爱好:收藏酒杯

食物:橘子汽水

血型:O型

身高:188cm

体重:158斤

个性:外表骄傲狂妄,内心中混杂着一丝令人看不透的情绪。

元力技能:【???】雷王星的皇族生来就拥有能掌控雷电的力量,而元力技能多为真实内心显现,用法和实际形式各有不同。


✧背景✧

1.雷王星的太子,遵从雷王星赋予他的一切命运,是王族中最在意雷王星利益的人,因此非常厌恶背叛了雷王星的雷狮,和不为雷王星认可的卡米尔,认为他们的存在和幼稚行为是在将雷王星推上风口浪尖。

2.雷蛰是三兄妹里最晚觉醒元力的人,在觉醒元力前一直以过于严苛的标准逼迫自己成长。作为长子的雷蛰在幼年承担了更多,虽然不喜欢照顾孩子,但在那场战争来临之前,他也曾是一位好兄长。


✧大招语音✧

“无聊的游戏总是令人扫兴。”


✧面板语音✧

1.不必紧张,在我和你共同的目标达成之前,希望我们能彼此配合,见习天使。

2.神使何时尊重过别人的意志与决定?

3.雷王星的家事,什么时候轮到外人来插手了?等到这场可笑的比赛结束,我会亲手了结这一切。

4.如今这混乱场面,倒是似曾相识。

5.我不想再和你浪费口舌,除非,你想提前结束这段合作关系。

6.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先看清形势,再做判断。

7.奉劝你放弃从我口中套话的愚蠢想法。

8.退路?哼,雷王星早就没有退路了。

9.所谓自由,不过是自私狂妄、不负责任的托词,真正的皇族,只会选择为荣誉和子民而战。

10.我允许你站在我身边,前提是,你不会像那些愚蠢的傻子,惹我生气。

11.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吗?仅凭他人的三言两语,你便动摇了。

12.你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劝你提防身边一切,包括我。


✧羁绊语音✧

1.【听说,你是雷王星的太子。】

有事?

2.【太子殿下......】

雷蛰,每次听到天使说“太子殿下”时,总有些不寒而栗。

3.【你和雷狮选手间的矛盾解决了吗?】

与你无关。

4.【雷蛰殿下的酒量如何?】

............一般。

5.【可参赛期间,雷蛰殿下似乎一直在喝酒......】

饮酒也是一种社交方式,虽然我不喜欢酒的味道。

6.【你为什么会喜欢喝橘子汽水?】

这是第一次喝的汽水,也是第一次被骗喝的“酒”。

7.【啊,裁判球没电了,雷蛰殿下能帮个忙吗?】

当然,但是我不想。

8.【雷蛰殿下似乎一直在插手雷狮海盗团的事情。】

你似乎忘了,我和你只是暂时的合作关系,手别伸的太长了,见习天使。

9.【听说你很会讲睡前故事。】

曾经讲过。

10.【你有感到疲惫的时候吗?】

年少触而不及时。


✧送礼语音✧

(☹️)真是无趣。

(☹️)哼,无用之举。

(😐)很普通。

(😐)没有接受的理由,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看见你的诚意了。

(🙂)还不错。

(😀)你是怎么知道......谢了。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棉花糖,痛包,人气手办,炸薯条,烤串,巨无霸,棒棒糖

(+18)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蜂蜜茶,麻婆豆腐,磨牙饼干,自制贺卡,大会员,鸡腿,巧克力,大厅指南,哈密瓜,柠檬,法棍,新鲜蔬菜,芒果,苦瓜奶茶,甜甜圈,糯米饭团,草莓,海鲜套餐

(+24)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火焰玫瑰,漫画书,宠物猫猫,西冷牛排,牛奶,爱心便当

(+30)橘子汽水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