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神近耀【手游档案】

【神近耀/Ninler】


漠视-窥视-正视-注视-凝视


✧资料✧

星座:摩羯座

生日:12/24

年龄:17岁

爱好:荒野

食物:生鱼片

血型:AB型

身高:170cm

体重:110斤

个性:冷漠寡言,难以捉摸,对死亡抱有某种可怖的执念。

元力技能:【Heterogeneous segmentation/异色分割】以眼斩万物色彩的边界,并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背景✧

1.出生于被“神”选中的国度,绝对听从“神”的命令之人。经历过各种残酷磨砺的神近耀在十四岁这年通过考验,成为“神的代行者”,替“神”摧毁逆行神命之人,惩治罪恶的灵魂。当前为了执行“神”的最后一个任务,神近耀来到凹凸大赛,平日里他神出鬼没,于大赛之初就牢牢占据了大赛第九的位置。

2.只有抹除身边一切,才有资格成为神的利刃,神近耀谨记着这些。但若刀刃还不够锋利,无法铲除神赋予自己的使命呢?“我的代行者,是时候前往死亡的国度了。”于是“神”在他耳边说道,“去斩断最后的羁绊吧。”


✧大招语音✧

“你的灵魂,我也收下了。”


✧面板语音✧

1.所有人,不顾一切、在此追寻的答案,也许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2.黑白即是世界,死亡即是新生。

3.你说过,你能看懂我的疑惑......我在等待你的答案。

4.遵守命令,斩断一切......

5.不必回头看......我已习惯站在阴影之中。

6.我们追寻的终点似乎在同一个方向,可以与你,同行一程。

7.冲刺、挥刃,永远的战斗下去,命运并没有赋予我选择其他答案的机会,但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可能性。

8.如何成为更完美的兵器......你似乎对这一点没有兴趣?

9.我会贯彻你的意志,只要不和“他”的意愿有所违背。


✧羁绊语音✧

1.【吓!为什么突然出现在别人身后?】

我已经站在这......三个小时了......你没发现么?

2.【你连睡觉都这么警惕吗?】

生死之分往往就在一瞬之间。相比起来,能眯上眼睛已经是一件奢侈的事了。

3.【你的面罩很酷!】

谢谢。不过,你好像不需要面罩就可以隐藏自己。

4.【你的元力,需要对色彩有特殊的辨识力吗?】

我捕捉的,是事物之间明晰的分界。万物皆有分界。

5.【你好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大量消耗积分的记录?】

那些多余的积分,必须要消耗掉......

6.【你似乎对死亡有一种执念?】

我是神命的代行者,在众生的诅咒中潜行。以死换生,这是我们一族永恒的宿命......

7.【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

完成使命——寻找潜伏在大赛中,被诅咒的灵魂......

8.【参加大赛给了你很大的压力吗?】

死亡的阴影,杀戮的罪恶,我所背负的,是比这更沉重的一切——所有族人换来的唯一希望。

9.【完成任务以后,你会去向何方?】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像我们这样的人,也许就不再需要存留于这个世上了......我想做一颗星星,回到那片土地上。


✧送礼语音✧

(☹️)这种被诅咒的东西,竟然也潜伏在大赛里吗......

(☹️)抱歉,不感兴趣。

(☹️)为什么,给我这个?

(😐)原来如此。

(😐)这是什么?

(🙂)多谢......

(🙂)还不错。

(🙂)我想,我还需要更多......

(😀)原来你真的听说过......那么,可以一次给我9个吗......


✧礼物数值参考✧

(+0)彩纸,骑士折纸,鲱鱼罐头,棉花糖,麻婆豆腐,痛包,火焰玫瑰,法棍,苦瓜奶茶,炸薯条,烤串

(+12)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玫瑰酥,蔓越莓曲奇,蜂蜜茶,自制贺卡,鸡腿,大厅指南,人气手办,漫画书,宠物猫猫,哈密瓜,柠檬,新鲜蔬菜,芒果,西冷牛排,甜甜圈,糯米饭团,草莓,巨无霸,棒棒糖,牛奶

(+20)南瓜,润喉糖,寿司,磨牙饼干,大会员,巧克力,海鲜套餐,爱心便当

(+24)三文鱼


评论(5)
热度(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