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紫堂幻【手游档案】

【紫堂幻/Phantom·S】

初识-友好-熟识-热情-依赖


✧资料✧

星座:水瓶座

生日:2/14

年龄:17

爱好:家计

食物:海鲜

血型:A型

身高:163cm

体重:111斤

个性:个性善良温和但也内向敏感,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强。

元力技能:【召唤】原本可以驱使野兽为自己所用,但因为自身能力暂时只有3个小斯巴达作为跟班。斯巴达小队虽然是召唤兽但并非紫堂通过家族技能驯化的野兽,而是大赛激活的元力技能。三个小斯巴达常伴紫堂身边,这使得原本实力不济且孤苦无援的紫堂幻显得不那么孤独,而元力技能或许也正反映出了使用者的内心,渴望伙伴变强的紫堂幻。小斯巴达还可以合体变身成大斯巴达。


✧背景✧

1.紫堂幻是召唤一族紫堂本家的次子,因为有个极其优秀的哥哥紫堂真,使得紫堂幻也备受族人期待。然而在家族的新继仪式上,紫堂幻被判定为没有能力的废物。成为了家族的耻辱。为改变自身命运,追寻兄长紫堂真的脚步,而参加凹凸大赛,并在大赛中结识了金。

2.努力用勤奋伪装内心的自卑和负罪感,认定兄长紫堂真的离开和失踪都是自身无能而造成的。紫堂幻一直都抱着如果兄长能回来,即便牺牲自己也无所谓的想法,但在金和同伴们的帮助下,他逐渐找回了自我和自信。但残留在元力种子深处的黑暗力量时刻都在窥视着紫堂幻,只要他有丝毫的彷徨,黑暗势必将他拖入深渊。


✧大招语音✧

“服从我的召唤,大斯巴达!”


✧面板语音✧

1.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2.为了实现心中的愿望,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呢!

3.今天天气不错,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打怪呢?

4.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啦,我们一起去吃海鲜怎么样~

5.嗯,吃海鲜的话可能会有点超支,毕竟我们小队的积分......要不然还是去吃海鲜味泡面吧~味道也很不错的~

6.想要赚积分的话还有很多办法的,我和金偶尔也会一起去餐厅打工呢,不过,天使大人是不是不太方便......

7.小斯巴达们也跃跃欲试了呢!这次一定能满载而归!~

8.那个,关于上一届大赛的事情,天使大人真的都想不起来了吗?

9.有了天使大人的指导,我感觉我最近有进步多了!

10.你是来找我聊天的吗~嗯,聊点什么好呢~

11.......于是就这样,我来到了凹凸大赛。唔,天使大人,天使大人?是不是我说的故事太闷了......

12.你是说和我聊天很开心吗~?可是,从你的表情上完全看不出啊......

13.如果能赢得凹凸大赛的话,一切问题就都能解决了。 


✧羁绊语音✧

1.【你来自驯兽师的紫堂一族?】

嗯,是的。我会努力让自己配得上这个称号的。

2.【这是你的召唤兽吗?】

没错,我的小斯巴达们很可爱对不对~他们可是我最好的伙伴啦~

3.【朋友对你来说是?】

是珍贵的礼物!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们虽然各自性格不同,但是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伙伴!

4.【你们队伍实力怎么样?】

大家都很强!格瑞,凯莉,还有金,他进步很快!我也会努力不给大家拖后腿的!

5.【可你的排名不算太高啊?】

我知道我还差的很远,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

6.【今天不去打怪吗?】

小斯巴达们也需要休息一下,我打算去海鲜店打工碰碰运气~

7.【你想要赢得比赛吗?】

当然!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参赛者,都是抱着这样的信念坚持下去的!

8.【有什么想见的人吗?】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再见兄长一面。

9.【可以谈谈你的哥哥吗?】

兄长是一个强大又温柔的人,他总会想办法安慰我,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像他一样厉害!

10.【如果可以许一个愿望?】

我希望大家都能活在一个平和,美好的世界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礼物语音✧

(☹️)哈、哈哈哈......

(☹️)确、确定是给我的吗?

(😐)谢谢你。

(😐)好的。

(🙂)我会更加努力的!

(🙂)谢谢你的关心~

(😀)这真的是给我的吗?太感谢了!


✧礼物数值参考✧

(+0)苦瓜奶茶,炸薯条,甜甜圈

(+18)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磨牙饼干,痛包。巧克力,火焰玫瑰,漫画书,哈密瓜,柠檬,法棍,新鲜蔬菜,芒果,西冷牛排,烤串,糯米饭团,巨无霸,棒棒糖,牛奶,爱心便当

(+24)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鲱鱼罐头,玫瑰酥,三文鱼,麻婆豆腐,自制贺卡,大会员,鸡腿,大厅指南,人气手办,宠物猫猫,草莓

(+30)海鲜套餐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