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安莉洁【手游档案】

【安莉洁/Lemon】

陌生-初识-友善-关心-祈佑


✧资料✧

星座:双鱼座

生日:3/19

年龄:15

爱好:追蝴蝶

食物:柠檬

血型:AB型

身高:160cm

体重:81斤

个性:天然、看上去安静又懵懂,但经常说一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元力技能:【冰界领主】可以造出不同形状大小的冰,战斗时会召唤出类似双手一样的冰依附在手上进行近战攻击和防御。安莉洁有时还会造出树枝来占卜为自己指路。


✧背景✧

1.拥有预知和感应他人内心的能力,安莉洁是裁决神使选定的圣山圣女。然而这洞悉一切的能力使她难以与他人相处。常常沉醉于占卜与祈祷的她,在他人眼中甚是古怪。因自三年前起再也无法听到裁决神使的神谕,在大祭司的推波助澜下,安莉洁选择参加凹凸大赛,以接近神的领域,调查真相。

2.安莉洁没有告诉任何人,三年前最后一次听到裁决神使的神谕时,她感受到了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悲伤和决意。她知道裁决神使要离开了,因此,对之后的寂静,她并没有很意外。她知道,伟大的裁决神使一定会回来,带来那个让所有人幸福的神谕。最近,她似乎感应到了......那个缄默许久的声音......


✧大招语音✧

“圣山给予我指引。”


✧面板语音✧

1.你好......

2.我在占卜......

3.蝴蝶飞走了......

4.你喜欢柠檬吗?

5.未知的未来,每时每刻都在改变......

6.只有心向光明才不会迷失在这里哦。

7.对不起,不是故意要看的......

8.我感受到,你有话要对我说......

9.你的心里,藏着许多秘密......

10.我在等待一个声音......

11.我相信,你会告诉我答案。

12.我会为你祈祷。

13.跟从你的指引。


✧羁绊语音✧

1.【关于冰岛之星?】

那里是个很美的地方哦。

2.【占卜能力也是元力之一吗?】

不是的,占卜的话,从小就会了。

3.【怎么占卜未来?】

只要我们虔诚的祈祷,神明就会给我们指引的。

4.【为什么会喜欢吃柠檬呢?】

柠檬,可以带来好运哦。

5.【你头上的柠檬片也可以吃吗?】

很抱歉,这个只是装饰品。

6.【安莉洁为什么会穿着学生制服?】

只是因为这样活动起来比较方便。

7.【为什么来凹凸大赛?】

为了......找到裁决神使大人。

8.【怎么看待凹凸大赛?】

来这里的......都是被命运捉弄的可怜人。

9.【总是听到别人心声不会觉得苦恼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听的。

10.【你会赢得凹凸大赛吗?】

赢?什么是赢......怎么样才算是赢呢?


✧送礼语音✧

(☹️)......嗯?谢谢。

(☹️)这个是......?

(😐)好......

(😐)谢谢......

(🙂)开心~

(🙂)嗯,喜欢。

(😀)这么珍贵的东西,我真的可以收下吗~


✧礼物数值参考✧

(-4)麻婆豆腐,烤串,巨无霸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鲱鱼罐头,玫瑰酥,棉花糖,蜂蜜茶,磨牙饼干,自制贺卡,大会员,鸡腿,痛包,巧克力,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漫画书,宠物猫猫,哈密瓜,法棍,新鲜蔬菜,芒果,苦瓜奶茶,炸薯条,西冷牛排,甜甜圈,糯米饭团,草莓,牛奶,爱心便当

(+16)三文鱼,蔓越莓曲奇,棒棒糖,海鲜套餐

(+20)柠檬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