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凯莉【手游档案】

【凯莉/Kalie】

戏弄-取笑-中立-接纳-伙伴


✧资料✧

星座:天蝎座

生日:10/24

年龄:15

爱好:甜食

食物:棒棒糖

血型:O型

身高:156cm

体重:82斤

个性:总是将一切坏心思和真心掩藏在腹黑的笑容背后,任性且傲慢,喜欢捉弄人,难以深交。

元力技能:【星月刃是一项独特的元力技能,其中星镖属于元力武装体系,可自由操控进行攻击,也可放大用于防御。月刃是神奇的活物,介于元力武装与召唤兽之间。月刃主要负责攻击,同时也是兼具飞行功能的载具,凯莉一般防御也会用月刃,但因此导致月刃受损严重两次,不过由于月刃有部分是生物,所以具备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被严重损毁后需要较长的时间进行恢复,期间无法使用。


✧背景✧

1.生活在常人难以生存的无间地狱,凯莉以捕猎每个误入者为乐,因此被外界成为“魔女”。童年大部分时间只有老骨头与她作伴。为了寻求更多刺激,凯莉来到凹凸大赛,并轻松稳占大赛积分榜第101的位置。以谎言骗取其他参赛者的信任进而将其玩弄于股掌之中,因而得名“星月魔女”。觉得金和紫堂很有趣,而暂时加入他们。

2.黑暗自始至终笼罩着凯莉的过去,是凯莉心底的禁忌,只要提起相关话题就会引起凯莉不悦。最近凯莉渐渐地对“同伴”二字起了一点兴趣,但如果这点兴趣会让那噩梦重现......她相信自己一定会毫不留情地丢弃。


✧大招语音✧

“黑夜降临吧,星月刃!”


✧面板语音✧

1.喂,新来的?要不要和我玩个游戏啊~

2.这里可是我的地盘,来了就要陪我玩哦~

3.我允许你称呼我,凯莉小姐~

4.想和本小姐玩“交朋友”这个游戏?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5.我可是不折不扣的超级坏人哦~魔女的名字,你有听说过吗~

6.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你不会当真了吧?

7.在黑夜里待久了,偶尔出来晒晒太阳也不错~

8.想了解本小姐的事情?你这种想法可是很危险的哦~

9.你还挺有意思的嘛~和你傻呆呆的样子可不一样~

10.哼,别以为几颗糖就可以把我收买啦~

11.本小姐今天心情好,就和你聊聊吧~

12.天使?都是你这种面无表情地家伙吗?

13.嘻嘻,能把你这种表情逗出来,也挺好玩的~


✧羁绊语音✧

1.【凯莉小姐!】

怎么,这么快就想到我了吗?

2.【听说你是星月魔女?】

是哦~你想见识一下吗?

3.【你的星月刃为什么会自己飞呢?】

哎呀~只可惜它还不会说话,要不然就能告诉你为什么了~

4.【凯莉好像很喜欢月亮呢?】

晒太阳会让女孩子的皮肤变黑,你不知道吗~

5.【你好像有很多秘密?】

不要随便打听女孩子的秘密,这样是很没礼貌的~

6.【老骨头到底能吞下多少东西呢?】

这你要去问老骨头了~

7.【为什么喜欢吃甜食?】

女孩子呢,不就是要甜甜的吗~~~

8.【遇到坏人的时候怎么办?】

当然是做个比他更坏的坏人咯~嘻嘻~

9.【凯莉总是在笑,也会有难过的时候吗?】

难过的时候,才更应该要笑吧。

10.【凯莉也需要伙伴吗?】

哼,是他们需要我多一点吧~


✧礼物语音✧

(☹️)想讨好本小姐,这点东西还不够哦~

(☹️)女孩子的心思可不要乱猜~

(😐)emmm,就这样吧~

(😐)嗯。那就谢谢咯~

(🙂)哦,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嘻嘻,没想到,你的眼光还可以嘛~

(😀)好啦~本小姐算你有心啦~~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三文鱼,麻婆豆腐,鸡腿,漫画书,宠物猫猫,柠檬,新鲜蔬菜,炸薯条,烤串,糯米饭团,巨无霸,海鲜套餐,牛奶,爱心便当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大会员,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哈密瓜,法棍,芒果,苦瓜奶茶,西冷牛排,草莓

(+16)玫瑰酥,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磨牙饼干,自制贺卡,痛包,巧克力,甜甜圈

(+20)棒棒糖

评论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