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个人凹凸剧情向分析整理

❗️想到哪写到哪,个人推断,算不得真


七神使里声音有老的也有年轻的,或许意味着七神使们有一部分都跟秋上位裁决一样被往届的参赛者取代。那么就包含这种可能:最早一批的(部分)七神使并没有背叛,而是新生代神使们产生了可以凌驾于创世神的想法。

光明神使 男 年老 (目前已知审判官所信赖的老友)

死亡神使 男

生命神使 女 年轻

裁决神使 女 年轻

力量神使 男 年老

黑暗神使 女 年轻

智慧神使 男 年轻

附上七神使鉴定表

注:力量神使和(新)裁决神使关系并不是非常融洽,有互相抬杠




原初天使。

第四季第一集,裁决神使说了一句话:我们现在还控制的了原初天使吗?

这或许可以推断原初天使有反叛神使的可能。

目前公布的原初天使有五位(不确定)。

天使P,派厄斯,力天使,创世神所创造的最强兵器。

现跟随力量神使。

天使G,分身名为牧天使,已被封印。

管理大赛运行的原初天使,创世神离开后被神使们剥夺了大赛管理权并被封印成凹凸星能源。封印前把记录石板打碎分裂到大赛场地进行自动记录,并创造分身到大赛里寻找记录了七神使所作所为的石板。

op天使阵营里出现的三位原初天使(没有天使冠)

!派厄斯是由创世神亲手创造,并不代表所有的原初天使都由创世神创造。

?原初天使可能有七位,与七神使对应。




派厄斯的宠物和紫堂幻的宠物塞博拉斯是否为一个种族




尽管见习天使是神的审判官,但其本身的力量是不如其他神使强的。

力量神使在沉默的王座里说过那家伙(见习)就算是以前也一样不经打,烦人的都是他手下的那些狗。

能让力量神使说出这样的话,也就是说审判官手下的天使或眷族实力强大到能够对标其他神使——并且相当忠心护主(指神使所说的狗)。

既然如此,在审判官决定沉睡的日子里,他们若是被分入其他神使的阵营,会不会是去当卧底的。




百年前,创世神将骑士团交给审判官管理,自那起圣山和骑士团都归属于审判官,听从审判官的神谕。

在诅咒的骑士里,菲利斯有跟杰德理说“还是老样子,裁决神使并没有给予骑士团任何神谕。”

此时审判官还尚未沉睡。

而安莉洁听不到神谕是三年前(此时审判官已自行封印)。

官方所说的审判官是热衷于行使自己“正义的最终解释权”的家伙,在剧情里也表现出和菲利斯关系亲近。

那么为什么审判官在那段时间里一直没有联系圣殿骑士团?

是没有时间无力回应,还是不愿意与骑士团沟通,亦或是下达了神谕但是圣山圣女没有如实告知?

在赞德刺杀圣殿骑士团团长被追杀时,路人说:“圣山圣女出事了!”

而在鹿问赞德你真的刺杀了骑士团团长了吗的时候,赞德是这么说的。

骑士长或许背离了骑士道,背弃了“与创世神同在”的理念,投靠七神使。那么使用某些手段让圣山传不出神谕也是合理的。

而内战,就是骑士团内部叛神和忠神的决斗。




骑士的时间流速和其他人不一样?





100年前守望星族人被杀。

16年前雷王星收不到神谕。

15年前的凹凸大赛没有举办。

十几年前守望星被炸毁。

13年前漂流星因某囚犯被毁。

13年前雷震牺牲。

3年前审判官沉睡。

3年前赞德成为天使。


为什么百年前创世神还在,守望星的人却被?


 另外金的年龄是15岁,,和没办的那届大赛时间一致,这其中是否有联系?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