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金【手游档案】

【金/King】


初识-友好-熟悉-亲密-牵绊


✧资料✧

星座:射手座

生日:11/25

年龄:15

爱好:姐姐 耍帅

食物:不挑食

血型:B型

身高:161cm

体重:120斤

个性:路痴,中二病,肢体语言丰富,偶尔有些逗比,无知无畏,敢爱敢恨。

元力技能:【矢量箭头】将自身能量凝结成黄色箭头,能量越多且凝结出面积越大。矢量之力是由矢量箭头组成的多样变化的元力技能,可攻可守。随着技能的变化,矢量之力会越来越强,是拥有无限潜力的一项元力技能。


✧背景✧

1.外表看似开朗阳光的少年,来自以采集矿业为名的登格鲁星。这个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担着沉重的苦役和赋税。为了改变星球的命运,三年前,金的姐姐秋参赛了凹凸大赛,但疑似得罪了高层人士,使得登格鲁星的劳役加重。现在,为了寻找姐姐,也为了解救被劳役压垮的族人,金追寻着神秘人送来的地图,踏上了凹凸大赛之旅。

2.看似开朗的金实际一直掩藏着自己对孤独的恐慌。他知道自己的身体里还藏着一股可怕的、不为他控制的力量。他不知道那股力量诞生的原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醒来,又什么时候会离开。他害怕孤独一人,但更害怕拥有了家人和朋友后,自己会控制不住那股可怕的力量,伤害他们。要守护身边的人,让所有的人都能幸福,金努力告诫着自己。


✧大招语音✧

“看我的!矢量冲击!”


✧面板语音✧

1.你好,我叫金!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啦~

2.只要能赢得凹凸大赛就能实现愿望了,天使大人的愿望是什么呢?

3.我的愿望是找到姐姐!还有,让登格鲁星的大家过上好日子!

4.我相信,一定会有可以守护所有人,能够让所有人都幸福的方法!

5.姐姐答应过我,一定会再见面的!

6.那个,自由丛林怎么走啊,我好像有点迷路了,嘿嘿......

7.嘿嘿,我这还是第一次出远门呢~

8.我已经准备好要出发啦!

9.新的一天又开始啦~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哦!

10.打怪这种小事儿,就包在我身上好啦~!

11.15、16、17......哈哈,我在数今天打了多少怪,17只欸!怎么样?很厉害吧!

12.上次你教我的那一招我还没学会呢,再教我一遍吧~

13.我感觉我的元力技能又进步了,要不要搓一个大大的矢量箭头给你看看!

14.我有点想念姐姐了......天使大人,你也有心里一直牵挂着的人吗?

15.只要心怀希望,就一定会有实现的那一天!


✧羁绊语音✧

1.【金!今天看起来也是活力满满嘛!】

那当然!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要出发咯~

2.【为什么这么晚才来参赛?】

这个嘛......其实,我迷路了......哈哈,幸好最后赶上了!

3.【你的元力技能看起来很帅!】

哈哈,它还有好多种变化呢!等有机会我试给你看哦!

4.【遇到难题怎么办?】

当然是想办法解决它啊!

5.【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

好呀!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6.【积分好难赚啊!】

我也这么觉得......明明刷了一下午的怪,怎么名次还没上升呢?

7.【为什么那么相信同伴?】

同伴之间当然应该互相信赖,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

8.【谈谈你的姐姐?】

姐姐做饭很好吃,力气也很大,就是......有时候脾气不太好嗯.......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姐姐了!

9.【听说你有一块“四方箭头”徽章?】

嗯,这是姐姐给我的!以防弄丢,我就收起来了。你要看吗?

10.【金你可以唱首歌吗?】

唱歌?好吧......咳咳!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礼物语音✧

(☹️)我好像不太需要这个......

(☹️)这是给我的吗?

(😐)嘿嘿,不用这么客气。

(😐)谢谢你~

(🙂)收礼物什么的最开心啦~~

(🙂)嘿嘿~~(*^▽^*)

(😀)哇哦太棒啦!我最喜欢这个啦!


✧礼物数值参考✧

(-0)鲱鱼罐头,痛包,火焰玫瑰,法棍,苦瓜奶茶,糯米饭团

(+18)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麻婆豆腐,磨牙饼干,大会员,巧克力,宠物猫猫,哈密瓜,柠檬,新鲜蔬菜,炸薯条,甜甜圈,烤串,草莓,棒棒糖,海鲜套餐

(+24)自制贺卡,鸡腿,大厅指南,人气手办,漫画书,芒果,西冷牛排,巨无霸,牛奶

(+30)爱心便当


评论(1)
热度(16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