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杰德理【手游档案】

【杰德理/Jedley】


初识-友好-关怀-信任-守护


✧资料✧

星座:天秤座

生日:10/10

年龄:???

爱好:收养动物

食物:玫瑰酥

血型:O型

身高:199cm

体重:175斤

个性:为人谦卑,不拘小节,言行举止十分绅士,受人爱戴,偶尔会做出现令人头疼的脱线举动。

元力技能:【圣枪】挥舞巨大的纯净圣枪将敌人击退,其迸发出的耀眼光辉足以驱散世间所有黑暗。


✧大招语音✧

“击碎一切的剑。”


✧背景✧

1.创世神封授的圣殿骑士,因喜好花草而自称“鲜花骑士”,为人谦卑,举止优雅却总带着一份清冷,和菲利斯是同盟战友,虽菲利斯不肯承认,但两人关系极好,是唯一一个敢直面回怼菲利斯犀利吐槽的人。

2.为了寻找破解诅咒的方法先一步离开了圣殿,在漫长的旅行中对创世神产生了疑惑,因此认为自己已经骑士失格,隐居在一个偏僻乡镇,静静等待消亡时刻。


✧面板语音✧

1.初次见面也不知该送些什么,请问你喜欢鲜花么?

2.是我的脸上沾了什么东西么?

3.鲜花骑士杰德理,为你而来。

4.需要帮助么?

5.别害怕,有我在。


✧羁绊语音✧

1.【你是?】

我叫杰德理,是个……看起来有些吓人的骑士。

2.【我能看一下你的武器吗?】

小心!我的武器很重。

3.【你脸上的伤还疼么?】

我脸上的伤……?很吓人吧,抱歉。

4.【杰德理,你……】

怎么了?你看起来心事重重的。

5.【你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未来是自己的。

6.【为什么盯着我?】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漂亮。

7.【脸上的伤痕让你吃了不少苦吧?】

对我而言,这块无法磨灭的伤疤正是骑士的荣耀。

8.【圣殿骑士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圣殿骑士是坚不可摧的盾,也是击碎一切的剑。

9.【快到花开的季节了,杰德理在想什么?】

故乡的花开了,有机会的话想与你一同欣赏。

10.【抱歉,只能与你以这种形式见面……】

你只需在内心呼唤我的名字,我就能听到。


✧礼物语音✧

(☹️)你的笑容远比礼物重要。

(☹️)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让你费心了。

(😐)对骑士来说,一朵花就够了。

(🙂)谢谢你,快过来休息一会吧。

(🙂)这是特意为我准备的么,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礼物,对了,故乡的花开了,有机会的话想和你一同欣赏。


✧礼物数值参考✧

(+0)棉花糖,痛包,人气手办,柠檬,苦瓜奶茶,炸薯条

(+12)鲱鱼罐头,三文鱼,蔓越莓曲奇,麻婆豆腐,自制贺卡,鸡腿,大厅指南,漫画书,哈密瓜,芒果,草莓,巨无霸,棒棒糖

(+20)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蜂蜜茶,磨牙饼干,大会员,巧克力,火焰玫瑰,宠物猫猫,法棍,新鲜蔬菜,西冷牛排,甜甜圈,烤串,糯米饭团,海鲜套餐,牛奶,爱心便当

(+24)玫瑰酥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