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卡米尔【手游档案】

【卡米尔/Camil】


警惕-冷漠-中立-信任-依靠


✧资料✧

星座:处女座

生日:9/5

年龄:15

爱好:看书

食物:甜食

血型:AB型

身高:164cm

体重:???

个性:过度早熟,待人冷漠且不轻易信任任何人。除了雷狮,所有人都是他的观察对象和数据资料。

元力技能:【Apeiron idiosom/无定之躯】可以快速地任意改变身体质量。


✧背景✧

1.自小生活在厄流区的经历令他比起同龄人更多了几分冷漠与成熟。但在遇到视他为家人的三皇子后,他也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并不惜追随其成为宇宙海盗,参加凹凸大赛。对卡米尔而言,唯一可以视作“家人”的人只有雷狮。

2.卡米尔的母亲虽为雷王星皇族,也曾给予卡米尔“雷鸣”的皇族称号,但违背皇族规则的她不再为雷王星所接纳,包括她的孩子卡米尔。不被允许冠以“雷鸣”之名的卡米尔在母亲离世后,只能独自生活在厄流区,直至雷狮找到他。


✧面板语音✧

1.有事吗?

2.我的时间有限。

3.我需要更有价值的情报。

4.天使大人有什么要指教的吗?

5.要交换情报?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6.关于大哥的事情......我不能告诉你。

7.我对你的数据也很感兴趣。

8.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至少,不是敌人。

9.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10.也许......在某个时候,我会需要你的帮助。

11.特供情报,天使大人,有兴趣么?关于甜点的。


✧羁绊语音✧

1.【真巧啊卡米尔!又见面了!】

你该不会一直跟着我们吧?

2.【你好像很少会笑的样子?】

我没有那种多余的时间。

3.【怎样才能变聪明?】

少聊天,多读书。

4.【看不出来卡米尔会喜欢吃甜食。】

偶尔会吃罢了。

5.【为什么总是戴着围巾呢?】

掩盖情绪很重要。

6.【为什么热衷于收集情报?】

知已知彼,是做宇宙海盗的第一课。

7.【卡米尔一如既往地很谨慎呢。】

小心总是没错的,何况在这种地方。

8.【你会羡慕雷王星皇族吗?】

那些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9.【在厄流区的生活辛苦吗?】

在生存面前,不需要辛苦这个词。

10.【对赛制的更改有什么看法?】

无所谓,我要遵循的永远只有大哥说的话。


✧送礼语音✧

(☹️)我收下了。

(☹️)你想让我说谢谢?

(😐)也许会有能用到的地方。

(😐)总之,谢谢。

(🙂)有机会我会回报你的。

(🙂)看来我无法拒绝。

(😀)这正是我需要的,谢谢你。


✧礼物数值参考✧

(+0)骑士折纸,鲱鱼罐头,三文鱼,麻婆豆腐,鸡腿,痛包,火焰玫瑰,苦瓜奶茶,炸薯条,巨无霸,棒棒糖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玫瑰酥,蔓越莓曲奇,蜂蜜茶,磨牙饼干,自制贺卡,大会员,巧克力,人气手办,漫画书,哈密瓜,柠檬,新鲜蔬菜,芒果,西冷牛排,烤串,糯米饭团,草莓,海鲜套餐,爱心便当

(+20)棉花糖,大厅指南,宠物猫猫,法棍,牛奶

+24)甜甜圈


评论(4)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