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蒙特祖玛【手游档案】

【蒙特祖玛/Zuma-M】


警惕-中立-友善-熟悉-亲近


✧资料✧

星座:水瓶座

生日:1/22

年龄:17

爱好:写日记

食物:草莓

血型:A型

身高:186cm

体重:142.6斤

个性:对目标之事认真到固执、严于律己。

元力技能:【风之大剑-羽蛇】一把形状如同锯子一般的大剑,目前由剧情可知可以改变气流。


✧背景✧

1.肩负着重振印加一族使命,印加王族的末裔。她对自己的要求严格,以学习“王之典范”之名跟随在嘉德罗斯身边,时刻密切注意着嘉德罗斯的一举一动。对于印加王族先祖的堕落,祖玛深恶痛绝。对她而言,唯有嘉德罗斯的王者风范才是完美的,唯有他能够带领印加王族走向复兴。

2.祖玛总是勉励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她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做到怎样的程度,才能真正肩负起印加一族的复兴使命。面对第一个扬言想要成为她的子民的雷德,祖玛心中模糊不清的使命感终于有了轮廓。


✧大招语音✧

“风之利刃!”


✧面板语音✧

1.你好。

2.找我有事吗?

3.吓!又是你。

4.请保持距离。

5.身为大赛天使,不是应该很忙么?

6.想聊天的话,你可以去找雷德。

7.不要把时间都花在聊天上,好好准备战斗吧。

8.只有不停战斗,才能向上攀爬,这个道理你应该比我更明白。

9.我有一些关于战斗的问题想请教你。

10.嘉德罗斯大人真是太厉害了!你也这样觉得吧?

11.失去记忆,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会活的轻松些......

12.你也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吗......

13.或许,你有听说过阿兹特星么?那曾是最为美丽富饶的星球......


✧羁绊语音✧

1.【祖玛祖玛~】

我们很熟么?

2.【风之大剑的造型好酷啊!】

谢谢。

3.【怎样才能长高?】

多锻炼。

4.【为什么要带头盔?】

战士不都是这样的吗?

5.【为什么喜欢吃草莓?】

草莓曾经是阿兹特星的特产。不过现在应该很少有人知道了。

6.【为什么写日记?】

那是我学习“王之典范”的笔记,只有每天记录,才能随时提醒自己。

7.【祖玛,你在写什么?】

嘉德罗斯大人的一言一行,饮食起居,所以,不要和我说话了,我要随时记录才行。

8.【祖玛摘掉帽子有多高呢?】

别、别碰它......

9.【为什么追随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大人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和超脱常人的智慧,是一位值得追随的真正的王!

10.【你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能早日重振印加一族,为昔日王族的所作所为赎罪,让所有颠沛流离的人们都得以安定。


✧送礼语音✧

(☹️)就放那儿吧。

(☹️)不必破费。

(😐)我收到了。

(😐)谢谢。

(🙂)我很喜欢。

(🙂)谢谢你。

(😀)谢谢。这是对我来说,很特别的礼物。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麻婆豆腐,大会员,鸡腿,痛包,火焰玫瑰,人气手办,漫画书,苦瓜奶茶,炸薯条,烤串,巨无霸,棒棒糖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三文鱼,棉花糖,磨牙饼干,自制贺卡,巧克力,大厅指南,哈密瓜,柠檬,法棍,芒果,西冷牛排,甜甜圈,糯米饭团,海鲜套餐,爱心便当

(+16)玫瑰酥,蔓越莓曲奇,蜂蜜茶,宠物猫猫,新鲜蔬菜,牛奶

(+20)草莓

评论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