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雷狮【手游档案】

【雷狮/Ray】


威胁-不屑-中立-认可-重视


✧资料✧

星座:白羊座

生日:4/10

年龄:18

爱好:啤酒

食物:烤串

血型:O型

身高:186cm

体重:144.6斤

个性:狂放不羁,不拘泥于规则也讨厌被规则束缚。

元力技能:【雷神之锤】雷神之锤能造出雷电为自己所用,有时候雷狮也用它当作信号召集海盗团汇合。


✧背景✧

1.雷王星三皇子,拥有极高的天赋和能力,是由“神”命定的下任王位继承人。雷狮从小便被灌输各种规则,但他始终对此抱有困惑,觉得人生不应该是在被规划好的棋盘上行动。卡米尔因为身份血统而不被家族认可一事成了雷狮质疑规则和命运的导火线。向往着不被拘束的自由,三年前,雷狮离开雷王星,并不惜成为宇宙海盗,与皇族决裂。

2.离开雷王星的雷狮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自由,雷王星与“神”始终追杀着他,而在被追杀的过程中,知晓了更多“神”与雷王星间秘密的雷狮决定孤注一掷,顺着陷阱踏入凹凸大赛,抗争被“神”指定的命运。


✧面板语音✧

1.怎么,没听过雷狮海盗团的名号吗?

2.别跟我说什么大赛规则,在这里我说了算。

3.欢迎来到我的狩猎场!

4.还不肯退场吗?接下来可就没有退路了。

5.有意思~那我们就来好好玩一场吧!

6.看看谁才有肆意妄为的资本!

7.那些想把我们当作棋子的人,我会让他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主宰!

8.你该不会,也是来搅局的吧?

9.既然选择了凹凸大赛,相信你已经做好了觉悟。

10.以你的觉悟,应该不会相信“命运”这两个字吧?

11.实力才是一切,天使大人,什么时候让我见识下你的实力呢?

12.有什么不错的余兴节目可以拿来解解闷么?

13.你和大赛方那些无趣的家伙,倒是有些不同。


✧羁绊语音✧

1.【雷狮,你好!】

哦?是大赛送来的新猎物么?

2.【凹凸大赛很刺激对不对?】

你还真是天真啊。

3.【雷神之锤看起来很厉害!】

好奇么?要不要亲身感受一下它的威力!

4.【对于赛制的更改有什么看法?】

只有弱者才会被规则束缚。

5.【来凹凸大赛以后,你是把围巾当头巾了吗?】

希望你搞清楚哪些问题是不该问的。

6.【海盗团平时会聚在一起吃烧烤吗?】

呵,命硬的话,你倒可以跟过来看看。

7.【比赛马上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有什么感想吗?】

正好,我早就厌烦这种过家家的游戏了,来点刺激的吧!

8.【雷王星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雷王星?它实在是太小了。

9.【你觉得你哥哥怎么样?】

哼,那个王位倒是挺适合他的。

10.【你很讨厌雷王星吗?】

谈不上讨不讨厌。只不过是已经抛弃的过去罢了。


✧送礼语音✧

(☹️)你真的想好要给我这个吗?

(☹️)呵呵~

(😐)拿来吧。

(😐)下次考虑好了再行动。

(🙂)看来,你做足了功课。

(🙂)你这次做的还不错~

(😀)很好,我记住你了。


✧礼物数值参考✧

(-4)彩纸,骑士折纸,鲱鱼罐头,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棉花糖,磨牙饼干,自制贺卡,大会员,痛包,大厅指南,火焰玫瑰,法棍,苦瓜奶茶,甜甜圈,糯米饭团,草莓,棒棒糖,牛奶,爱心便当

(+12)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蜂蜜茶,巧克力,人气手办,漫画书,宠物猫猫,哈密瓜,柠檬,新鲜蔬菜,芒果,炸薯条,巨无霸,

(+16)麻婆豆腐,鸡腿,西冷牛排,海鲜套餐,

(+20)烤串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