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格瑞【手游档案】

【格瑞/Grey】


警惕-中立-结识-信任-守护


✧资料✧

星座:射手座

生日:12/14

年龄:17

爱好:剑术

食物:牛奶

血型:A型

身高:173cm

体重:127斤

个性:看似冷静理智的模样底下藏着无法斩断的痛苦和孤独。

元力技能:【烈斩】大赛赋予的元力武装,同时也是格瑞独有的元力技能,外形是一把类似柴刀的大刀,但格瑞本人却用得十分轻松。配合格瑞精湛的剑术,号称所见皆可斩。除了刀刃本身,烈斩还可以打出类似剑气的斩击,且可以根据变化形成防御或阻碍的方条型柱子。其进阶模式是一把如镰刀般的巨大战刃。


✧背景✧

1.守望一族族长长子,也是族中唯一存活下来的人,独自一人在休眠舱中沉睡,直至被古老的声音唤醒。后为了磨砺自身、追寻被灭族的真相,听从对方的指引,在世界各地修行,居无定所,直至来到登格鲁星,结识了金,与金成为朋友,才将登格鲁星视为新的栖息之地,无论之后去多远的地方修行,都会不定期地回登格鲁星修养。后为获得更多与守望一族和创世神有关的线索,格瑞前往凹凸大赛。目前是大赛积分榜第二,其实力得到了大赛积分榜第一的嘉德罗斯的认可。

2.“你何时才能醒来?”有时,那个古老的声音会如此质问格瑞,然而自认为清醒着的他始终无法参透其中真相。唯一能够确定的是,时至今日,身为守望一族唯一的幸存者,他仍未获得那份他本该继承的元力。


✧大招语音✧

“现在,斩得断!”


✧面板语音✧

1.你好。

2.再会。

3.有什么事吗?

4.找我有事吗?

5.你的工作完成了吗?

6.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

7.很快你就会适应这个比赛的。

8.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

9.遇到麻烦了吗?没关系,会好起来的。

10.我在听。

11.交给我就可以了。

12.我会帮你的。

13.放心吧,有我在。


✧羁绊语音✧

1.【格瑞,你的排名好高,好厉害啊~】

排名并不能代表一切,实力才是。

2.【为什么很喜欢喝牛奶?】

别总想些奇怪的问题。

3.【你喜欢凹凸大赛吗?】

无所谓喜不喜欢,只不过是必须要做的事情罢了。

4.【格瑞,你的烈斩好像碎了很多次啊!】

......你知道的太多了。

5.【格瑞的剑术好像不是元力技能吧?】

对元力的掌控......这就是你的能力吗?

6.【为什么不一起组队呢?】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7.【你记得曾把烈斩当过发条吗?】

我不记得了。

8.【黑化的力量是什么?】

那是一股可怕的力量,不能放任它存在。

9.【关于守望一族?】

守望一族......不想惹祸上身,就不要再问。

10.【格瑞没有想珍藏的回忆吗?】

......纠结于过去没有意义......


✧送礼语音✧

(☹️)好吧......

(☹️)......

(😐)嗯,我收下了。

(😐)谢谢。

(🙂)是很好的礼物。

(🙂)辛苦你了。

(😀)这个很难弄到吧,让你费心了。


✧礼物数值参考✧

(-4)鲱鱼罐头,玫瑰酥,三文鱼,棉花糖,麻婆豆腐,磨牙饼干,痛包,火焰玫瑰,苦瓜奶茶,炸薯条,烤串,棒棒糖,海鲜套餐

(+6)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骑士折纸,蔓越莓曲奇,蜂蜜茶,自制贺卡,大会员,鸡腿,巧克力,大厅指南,人气手办,漫画书,宠物猫猫,柠檬,芒果,西冷牛排,甜甜圈,糯米饭团,草莓,巨无霸,爱心便当

(+10)哈密瓜,法棍,新鲜蔬菜

(+16)牛奶


评论(4)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