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嘉德罗斯【手游档案】

【嘉德罗斯/Godross】


鄙视-轻视-无感-关注-重视


✧资料✧

星座:狮子座

生日:7/28

年龄:9

爱好:晒太阳

食物:高热量食物

血型:B型

身高:163cm

体重:130斤

个性:天资极高且生性傲慢,却对自己的国家富有很高的责任感。

元力技能:【大罗神通棍】可大可小,无坚不摧。可以随意改变尺寸和质量。持有者的元力和力量足够强的话,理论上甚至能够通天贯地,破空碎星。反之若落入庸人之手,则只会是一根普通的棒子而已。


✧背景✧

1.借助延续已久的人造人技术,于圣空星培养皿出生的圣空星王独子,身为圣空星命定的王位继承人,他天赋极高,傲慢至极。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嘉德罗斯选择参加凹凸大赛,并在积分赛中轻松夺得第一。但这个比赛对他而言,显然还是太过“无聊”了。

2.赢得凹凸大赛的第一名对嘉德罗斯来说,不过是圣空星对七神使势力宣战的第一步。


✧大招语音✧

“肆虐天地吧!”


✧面板语音✧

1.哦?新来的天使?

2.管你是谁,别挡路!

3.你是来挑战我的吗?

4.敢走到我的面前来,你的胆子倒是很大嘛!

5.我只对强者有兴趣,你,有资格成为我的对手吗?

6.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

7.战斗的选择权可不在你手上。

8.你在考验我的耐心?

9.你,还没到能让我有兴趣的程度。

10.最好别让我失望。

11.亮出你的全部实力吧!

12.高热量食物会发胖?痛快地打完架之后吃这个不是正好补充能量吗?

13.谈心?你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来和我一战吧!

14.那些过家家的游戏我早就厌烦了,我需要真正的战斗!……你听见了吗?


✧羁绊语音✧

1.【嘉德罗斯现在是在晒太阳吗?】

走开,渣渣。你挡到我了。

2.【觉得凹凸大赛怎么样?】

太无聊了,都是些不堪一击的家伙。

3.【为什么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

战斗当然需要补充能量。

4.【那为什么要来凹凸大赛呢?】

当然是为了和那些所谓的“神”一决胜负。

5.【脸上的小星星是贴纸吗?】

当然是天生的。

6.【你是人造人对吗?】

这是圣空星自古以来的荣耀。

7.【在培养皿里的日子无聊吗?】

还是现在更无聊些。

8.【听说你小时候有尾巴?】

我可不记得有这种事。

9.【你头上的王冠重吗?】

也就三十斤吧!

10.【你的围巾是在哪里买的?】

父王送我的礼物之一。


✧送礼语音✧

(☹️)就这样?

(☹️)哼!

(😐)放下吧。

(😐)知道了。

(🙂)这还稍微像点样子 。

(🙂)还不错嘛!

(😀)交出你手上的东西,否则——呵呵~


✧礼物数值参考✧

(-6)南瓜,润喉糖,寿司,扳手,包菜,怀表,橘子汽水,烤鳗鱼,宠物百科,指南针,彩纸,鲱鱼罐头,玫瑰酥,三文鱼,蔓越莓曲奇,棉花糖,蜂蜜茶,麻婆豆腐,自制贺卡,痛包,大厅指南,火焰玫瑰,人气手办,哈密瓜,柠檬,法棍,新鲜蔬菜,芒果,苦瓜奶茶,甜甜圈,糯米饭团,棒棒糖,牛奶,爱心便当

(+4)骑士折纸,大会员,巧克力,漫画书,炸薯条,西冷牛排,草莓,海鲜套餐

(+10)磨牙饼干,鸡腿,宠物猫猫,烤串

(+16)巨无霸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