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维德 【手游档案】

【维德/Wade】


警惕-顾忌-中立-相识-信任


✧资料✧

星座:狮子座

生日:8.15

年龄:18

爱好:少女系手办

食物:大麦茶

血型:B型

身高:172cm

体重:126斤

个性:冷静理智,善于分析,擅长且长负责出谋划策,有着较为优秀的领导能力。

元力技能:【移动军火库】可以把自己和别人的身体机械化武装,同时提高攻击和防御能力。


✧背景✧

1.原凹凸大赛105号参赛者,是超能研究所较早期的改造人,无意中得知了凹凸大赛部分真相后决定和安特一起逃离大赛,是队伍中的领导者,行事冷静而理智。

2.即使是冷静、一向以事实为分析准则的维德,偶尔也会幻想离开凹凸大赛后的生活,或许真的能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玩具店。


✧面板语音✧

1.我很忙,没时间闲聊。

2.啧,见习天使找我有什么事么?

3.天使,不过是有意识的工具罢了。

4.不要跟着我和安特。

5.有什么要处理的任务吗?正好,活动活动筋骨。

6.我不会在此久留。

7.安特的话,在树顶上休息。

8.你的确和裁判长不一样。

9.有多少人是自愿来参加这凹凸大赛的。

10.有什么事一会儿再说吧,现在是休息时间。

11.新任务?可是我现在要去排队没空闲时间了,交给安特和天使大人来做吧。

12.机械重组好像有点问题,不好意思,先失陪了~~

13.战力,7%优势,环境,15%弱势,配合......总胜率......70%~不好意思,这次任务,我拒绝参加。

14.失败者的终点是淘汰,那淘汰者的终点是哪儿呢?嗯~天使大人?

15.一起逃出凹凸大赛吧。


✧羁绊语音✧

1.【维德选手。】

你能不能不要突然出现,很吓人。

2.【维德选手与安特选手总是结伴而行,是关系很好吗?】

安特是个不错的同伴,就是平时容易冲动。

3.【为什么来参加凹凸大赛?】

无可奉告。

4.【维德选手似乎有拆卸物品的习惯。】

了解构造,才能更好破坏。

5.【听说,维德选手是改造人......】

是啊,怎么了?

6.【至今为止,维德选手收藏了多少手办啊?】

也不多,刚好塞满两个房间。

7.【果然夏天还是要喝汽水......】

你在说什么啊,夏天当然是喝冰镇过的大麦茶!

8.【在大赛内,除了安特选手以外,还有关系不错的人吗?】

你算一个吧。

9.【现阶段的目标是什么?】

离开凹凸大赛。

10.【离开凹凸大赛后想做什么?】

在宇宙间开几家属于我的机械手办玩具店。


✧礼物语音✧

这是你不要的东西吗?(-4)

我的军火库容易走火(-4)

不如送点实用的。(+18)

你放那吧。(+18)

还不错。(+24)

越是精密,越有拆开的价值。(+24)

正好我在找它,递过来吧。(+30)

评论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