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8.22 无交集日子中扣出来的糖渣子

8.22 无交集日子中扣出来的糖渣子

中午的时候甜瓜打排位遇上一个跟爱丽一样头像的屠夫,弹幕就认错人了以为是爱丽。
甜瓜:爱丽的分格外香



晚上爱丽和斗鱼的米酥小哥哥一起开黑玩死亡花园,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哦,想听爱丽讲话的话可以去战旗看录屏,话贼多hhhh
爱丽知道斗鱼的666
爱丽和米酥关系非常好,米酥的cp是付导,付导有甜瓜瓜的爱的狗牌~爱丽和付导很早就认识并且一起玩过,甜瓜还看过付导直播,是他的粉丝。所以很可能甜瓜早就从付导的直播里见过很多次爱丽了,只不过现在没认出来。
联想一下爱丽说自己要去窥屏和之后传来的手机解锁音,你们懂我意思吧(眼神暗示



瓜瓜和管管一起玩方块
瓜瓜说:“你为什么是星星脑阔?你是那个星星男人吗?啊?你是那个星星男人吗?”


魔人团玩接龙,甜瓜接到“ai”字 ,aiaiai了半天ai不出来,弹幕都再说“爱丽救我”,瓜瓜看到还吐槽了一下。
甜瓜:爱丽救我?什么东西,救我可以(笑)

顺便一提瓜瓜的《学猫叫》和《流萤天下第一》真好听 ~

以及管管的老师worinige!!!

评论(28)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