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8.19 A瓜排位记录

中午排位

01.
抱抱熊成为了前男友

02.
爱丽:我不明白为什么我7点准时排位都要等,可能我被安排了

03.
爱丽一看胖子沐木
愤怒的说出一句我日你爸爸

04.
甜瓜点开了爱丽档案看爱丽头像

05.
甜瓜:爱丽吗?爱丽吗!哦~
甜瓜在比赛频道一边说话一边打字
甜瓜:星星男人?
甜瓜:听说你要把我 瓜头 锤爆
甜瓜:呵呵呵~星星男人~

06.
甜瓜:怕什么啊?今天就吃他的分了好吧
甜瓜:该死的电机 如此的甜美
甜瓜:小白房等你~

07.
爱丽看了眼甜瓜的角色
爱丽:(笑)他特地选了个魔术师,妈耶,不好捶啊

08.
甜瓜:[你昨天说送刀的],呵呵呵(笑出鹅叫)

09.
爱丽拉锯失误
爱丽:哎呀我激动了……

10.
甜瓜:怎么心跳如此的近~♪
甜瓜:星星男人,我开玩笑的星星男人,星星男人走了(继续笑出鹅叫)
甜瓜:这有个推进器!星星男人!星星男人~这里有个推进器~哈哈哈,星星男人~

11.
甜瓜:他要守电机了这个星星男人,这个星星男人要守电机了,这个星星男人~他要守电机了~
甜瓜:这个星星男人~他要守电机了~
你是魔鬼吗一句话讲四遍x

12.
甜瓜:要给我打钻头喽,星星男人要给我打钻头喽~

13.
甜瓜:不急,不及汪伦送我情,啊~

14.
甜瓜被爱丽恐惧震慑
爱丽:年轻人~
顺便鞭了个尸x

15.
甜瓜:完了呀凉了呀
甜瓜:这人还鞭我尸!
甜瓜:(笑)欸这什么呀!心态崩了…
甜瓜:星星男人~

16.
甜瓜:你个星~星~男~人~

17.
甜瓜:赛后小剧场一定很精彩,我们不退就看看啊
甜瓜:学习一下人家怎么骂人
甜瓜:欸怎么这么安静
.
18.
甜瓜:(看着赛后)来嘛,Alex,我头给你锤烂
甜瓜:来嘛,再来一把

19.
爱丽排了2分多钟,排上了胖子和沐木
爱丽:等了半天,结果还是这个队伍,服气
爱丽:又医院又医院,没有红教堂啊
爱丽:刷医院就算了,推进器也不给一个

20.
甜瓜:你知道我碰到了多少个前男友吗
甜瓜:我都拒绝了
甜瓜:你知道为了谁吗
甜瓜:都是为了你
甜瓜:我上把遇见了我的前男友
甜瓜:你不是也是我的前男友吗 
雪之舞:不是

21.
雪之舞:堂哥?
瓜瓜:不不不…抱抱熊

22.
瓜瓜:雪之舞晚上甜蜜双排吗?
雪之舞:去你妹夫啊

23.
弹幕说让甜瓜的男友们开个群

——————————————————————

晚间排位

01.
甜瓜:爱丽来嘛,来嘛爱丽
甜瓜:爱丽的分是最香的

02.
甜瓜:祈祷下局爱丽?爱丽我不接单,为了避免兄弟斗争,锤烂爱丽的狗头啊,我不接单好吧

03.
真·开光嘴
下一局 瓜瓜就排到爱丽

04.
甜瓜:爱丽吗,真的是爱丽吗,欸别啊,我就奶了一口……
抱抱熊:不是爱丽不是爱丽,爱丽的头像不是这个
甜瓜:他们说是 
[爱丽:没想到吧我换头像了]

05.
甜瓜:你看,爱丽不敢第一个来找我,你知道吗,唉,真的,我说实话,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屠夫,但是真的,他找不到我,就很烦,唉,就只能被迫修机,烦死了!
甜瓜:怎么又无限拉锯了呀
此时爱丽锤了抱抱熊一刀
甜瓜:你看吧,你看你看,就不来追我,就很烦,唉

06.
机械师上椅,甜瓜救了他
此时从教堂出来的爱丽看见了甜瓜的魔术师。
爱丽:哎呦,被他偷了
甜瓜:哎我开玩笑的爱丽,你不要拉着二阶锯来找我呀

07.
甜瓜:阿拉克斯——你别……(被爱丽锤了一刀)哎呦,闪现一刀
甜瓜:(突然大声)你以为我还是当年那个甜瓜吗!啊?
抱抱熊:哈哈哈哈可以

08.
甜瓜:该死的,该死的爱丽,啊,特别的甜美,啊~鞭我尸?鞭我尸?来嘛,鞭我尸?(门里招手)

09.
爱丽:没事让他(甜瓜)皮,我等一个闪现啊
爱丽:(轻笑),直接走了

10.
瓜皮:(看弹幕)[你没去看他最后一面],不看了不看了,太恐怖了这个人(笑)

11.
瓜瓜:吃了欲为两波分欸
抱抱熊:还有爱丽的

12.
瓜瓜的开光嘴:下局爱丽!

13.
又是甜瓜 爱丽 堂哥 抱抱熊
弹幕:男友们的聚会,第五前任,世纪会面,神仙修罗场,新欢旧爱,欢聚一堂,恋与甜瓜

14.
抱抱熊:爱丽?不是爱丽,哦是爱丽是吧!爱丽爱丽爱丽,那就爱丽。

15.
甜瓜:回来了,他们说是爱丽啊?
抱抱熊:爱丽爱丽爱丽爱丽,速修一波
甜瓜:男友局(笑)

16.
甜瓜:哎呀我去上了个厕所,没和爱丽聊聊天,本来想跟他说声什么,什么小白房送刀之类的

17.
甜瓜:(对着宠物老鼠)兔宝宝,你看这两个零件不错,你要不把它吃了
甜瓜:兔兔~兔兔~
甜瓜:你看看你身边的两颗小竹笋,你要不,去把这个吃了?

18.
抱抱熊:堂→哥er~,堂→哥er~(汤嗝~)

19.
甜瓜:这打锯了,就是爱丽的节奏,说实话

28.
爱丽:不好说呀,到底要不要守他(甜瓜),机子快修完了
紧接着抱抱熊的调香师炸机了,炸的致命,本来都该亮了hhhh
爱丽:可以,调香师炸机
爱丽:这个电机我就听见他快修好了,直接炸成成正常状态了,呵呵,这个三倍,牛逼
爱丽:(笑) 不愧是调香师 ,很会玩

29.
瓜瓜开门
瓜瓜:完了——他拉过来了——
爱丽拉锯拉到面前了甜瓜还在招手hhhh
爱丽一个闪现进了门里把瓜瓜打了个恐惧震慑
瓜瓜:我日你哥——!!!

30.
爱丽:(激动,兴奋,愉悦的对甜瓜)皮?欸!皮!还他妈挥手!(笑)

31.
抱抱熊:Alex成功让你知道什么叫分手,分手,分手组合……

32.
爱丽:这个甜瓜膨胀了呀,看我没锤他……哼(笑)

33.
抱抱熊:爱丽可以做一个素材叫如何把甜瓜从大门里打出来

34.
甜瓜:爱丽说我膨胀了哈哈哈哈哈哈星星男人

35.
甜瓜:等下在排到一把爱丽好吧,吃他一波分

36.
爱丽:没有小剧场

37.
甜瓜:这个星星男人就想要捶我

38.
爱丽:他知道我玩小丑,他还换魔术师,难锤得很
爱丽:他要玩慈善家贼好捶

39.
爱丽:今晚可能……也许……光速……下播吧。
打完了还等了一会,才光速下播了
cp滤镜告诉我他在等人邀请他x

——————————————————————

以及A瓜相遇的每一场排位都在红教堂x
是命运啊!

评论(12)
热度(7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