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8.18 A瓜里程碑 自定义甜蜜五排

8.18 A瓜里程碑 自定义甜蜜五排

甜瓜,雪之舞,南柒三排,缺个人,南柒就说找个屠皇开黑,于是瓜瓜去预约了正在玩人的爱丽!
甜瓜:爱丽在一个人玩匹配吧?那拉吧,我要GAY这个人 
一开始瓜瓜大概是不想到爱丽真的回同意,于是就拉了刀锋哥哥~

然后,最大的爆点出现了,那个男人,爱丽他,从游戏出来后看到了甜瓜邀请他的记录。
爱丽(疑惑):干嘛呢,甜瓜拉我干嘛呢?
随后爱丽退了界面打算再打一局人,整个直播间就见到他进去了一秒又退出来了,退出来后又点了进去,再退出来,持续了三四次,最后直接退回主界面等着甜瓜拉他。

点了确定但是瓜瓜那边开了。

爱丽:(看邀请人名字)甜瓜,去吧去吧…对方正在匹配中,啊对方正在匹配中
爱丽开始翻好友列表找甜瓜,刚找到,甜瓜的第二个邀请就过来了
爱丽:干嘛呢
一边光速按确定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那边因为刀锋哥哥的加入已经准备开始四排了,突然看见弹幕说爱丽在等他。
甜瓜:爱丽在等我吗,可是我这边人齐了啊…自定义吗,好好好,哎你们等我退一下。
瓜瓜退出来匹配界面邀请了爱丽,爱丽秒按确定x

接下来就是宠妻狂魔的表演时间

01
爱丽进了队伍
爱丽:卧槽怎么这么多人!
[爱丽本来想的应该是和瓜瓜的甜蜜双排,结果没想到还有其他三个队友x]

02.
爱丽进队后
甜瓜:星星男人~星星男人~
南柒:我我我好激动啊
甜瓜:你看到我都不激动你看到他激动什么呀

03.
甜瓜:星星男人
刀锋:wtf

04.
雪之舞:甜瓜你就是在为难我
甜瓜:没有,捶死这个星星男人,捶死这个星星男人好吗
甜瓜(读弹幕):过年了,哈哈哈

05.
甜瓜开了自定义,爱丽屠夫
爱丽:什么东西啊,我当屠夫啊?
然后看到甜瓜按确定以后,爱丽的鼠标开始在确定键上左右摇摆x

06.
爱丽盯着队伍列表看了一会儿,鼠标在瓜瓜那里晃了晃 
爱丽:哇这个刀锋战士是什么鬼啊?
[难以形容那种语气和气氛,反正我真的感觉像爱丽在捉奸emmm]

07.
爱丽:也行,我就当,我就当开局练习拉锯好了
甜瓜在比赛发消息:不准玩电锯
爱丽瞬间笑出声重复了一遍瓜瓜的话,然后瞄到瓜瓜发了新的话,又点开了对话框
甜瓜:不准玩电锯 你太欺负我们了
甜瓜:Alex
爱丽刚想打字结果开了
爱丽:我打鹿头……(开了)
爱丽:我还没说完呢!

08.
准备界面
爱丽真的没有玩小丑啊!
爱丽(笑):这还练个锤子,他不让你玩
甜瓜:玩电锯 祝你明天没有小星星
[甜瓜是真的狠心]

09.
甜瓜在用印记浪费触手,爱丽看见了,他笑了一下,也没抓甜瓜,走了
爱丽:他在勾引(笑)
爱丽用触手把瓜瓜打倒后,还鞭了个尸
爱丽:这就非常扎心了啊(笑)

10.
爱丽:甜瓜在说什么啊,我要去窥下屏,别急
注意,在爱丽说完这句话后,电脑并没有传来任何敲击声,鼠标也没有移动,并且甜瓜发来的消息爱丽也没有第一时间回,这说明了什么,说明爱丽的视线在那段时间必然不是在游戏中的,甚至可能是在用手机登了斗鱼号看甜瓜的直播间。还说了一句“肺都气炸了”,爱丽那局赢得很漂亮,肺气炸肯定不是他的感受,那么就只能是甜瓜的。在这么短的时间能看到甜瓜的反应,很大概率爱丽的斗鱼号里有关注甜瓜√

11.
甜瓜邀请爱丽连麦,爱丽说yy,雪之舞说qq,然后爱丽说qq卡,不来了
[当时想着爱丽你个大猪蹄子,现在想想爱丽可能是不想跟其他人连麦啊!]

12.
这局刀锋当屠夫。
爱丽换了慈善家,沉默的把准备动作换成了和甜瓜一样的,开始双慈善的道路。

13.
爱丽:(做动作)皮痒求捶!
刀锋放了狗
爱丽:(惊恐跑路)哎错了错了错了

14.
爱丽受伤后转视角看了眼甜瓜的位置,发了句“干的不错”。
爱丽疯狂做表情,等甜瓜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就停下来乖乖治疗了。
全程紧跟甜瓜照瞎刀锋x

15.
和瓜瓜开始了照瞎屠夫之路,一起照,愉悦。
爱丽:偶嚯嚯,这瞎的速度(笑)
于是一看到瓜瓜开始照人就冲过去跟着照x

16.
甜瓜给爱丽盖了个板子
爱丽:(受到惊吓)诶呦~差点把我害死

17.
赛后
甜瓜:你有yy吗 Alex
爱丽:you
又开了爱丽又没打完字
爱丽:(无奈)我又没打完
[爱丽他对甜瓜的消息真的是秒回!!!]

18.
甜瓜:你多少啊
甜瓜:我来 和你聊聊
爱丽:我没频道,可以去沐木的
[沐木:???]
甜瓜:那你来我的吧
[很好,yy频道都知道了]

19.
开始连麦
甜瓜:(软)萨瓦迪卡
爱丽:……啊?
甜瓜:萨瓦迪卡
爱丽:……
甜瓜:萨瓦迪卡(语气重了点)
爱丽:什么东西?
甜瓜:我日你哥你怎么不理我
甜瓜:阿拉克斯
爱丽:……哎你正常一点啊
甜瓜:你理理我我明天给你送首刀行不行!
爱丽:你正常一点

20.
甜瓜:要 要我摸下你吗Alex
爱丽:等下,我在皮,别慌

21.
爱丽照红蝶
甜瓜路过:星星男人,照不瞎的,星星男人

22.
甜瓜:欧呦,先挂了阿历克斯,挂的好
甜瓜:爱丽我来救你爱丽
甜瓜:爱丽 帅不帅 
爱丽:可以可以很厉害
甜瓜:很厉害

23.
甜瓜:爱丽救我!

24.
甜瓜:可以啊刀锋
爱丽的鼻息瞬间重了一下

25.
甜瓜:我打屠夫,我打屠夫啊我会被他们砍成象拔蚌的你知道吗
爱丽轻笑
[象拔蚌???被砍成爱丽可还行]

26.
爱丽:哎呀我不打屠夫啊,谁跟我换一下
甜瓜:(积极)来,我来我来我来,完了呀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我要当屠夫了
???你不是说你不想打屠夫?

27.
屠夫甜瓜
甜瓜演员,说着玩红蝶,实际上选了小丑x

28.
甜瓜:你们有点欺负我啊,要不你们谁来送我一刀吧,爱丽你过来送一刀吧
爱丽:放屁——你玩的小丑——

29.
甜瓜:我没有推进器啊——!
爱丽:推进器小木屋有
甜瓜:没有
爱丽:有有有
[告诉屠夫哪里有推进器可还行]

30.
雪之舞上椅,爱丽到甜瓜边上
甜瓜:艾利克斯~
开着金身拉锯没打到爱丽
爱丽:干什么~你干什么~(嘲笑)

31.
爱丽拿手电照了甜瓜
甜瓜:你还射我,你还射我
甜瓜:行,瓜门弄灯,头给你锤烂,艾利克斯
甜瓜:啊?瓜门弄灯?你是认真的吗兄弟?

32.
打到爱丽了
甜瓜:啊?捶我?啊?艾利克斯?头给你锤烂

33.
爱丽挣扎中顺便看了眼队友,继续给甜瓜作弊
爱丽:哎,那边大心脏压好啦,大心脏压好啦。

34.
甜瓜:你们怎么修的那么快啊!
爱丽他居然真的认真解释了
爱丽:那个空姐摸了个遥控器,双修。

35.
甜瓜:爱雷克斯,啊,瓜门弄灯

36.
爱丽照瞎了甜瓜,甜瓜开金身打了爱丽
甜瓜:哎,爱雷克斯,金身你忘了吗,宝贝

37.
刀锋和雪之舞在演甜瓜,没想到爱丽死了以后开了观战就跟甜瓜通风报信
爱丽:欸他们两个在开门啦
[2vs3可海星]
[爱丽醒醒你是求生者!]

38.
甜瓜:杀了两个屠皇,值啦!
甜瓜:你们有没有人要玩屠夫啦,自告奋勇
爱丽:(秒答)没了没了没了,我玩人类

39.
刀锋说他在小木屋等瓜瓜
结果爱丽也跟去了,还给瓜瓜报消息的hhh
爱丽:哎小木屋两个人,快来快来快来。
怕不是双监管模式哈哈哈

40.
爱丽给瓜瓜送了一刀,做作的一声“哎呦”
超绝明显的放水

41.
被瓜瓜打倒在地的时候爱丽还轻轻的笑了一声!

42.
爱丽溜甜瓜中,突然开口
爱丽:压机压好了啊
甜瓜:压好了压好了
???爱丽同学你知道你是人类吗?

43.
甜瓜:哇好厉害啊爱丽,你就知道欺负我这个三阶屠夫
甜瓜宝贝请你回忆一下刚才爱丽给你作弊的次数 

44.
爱丽是真的放水!!!真的放水!!!
别人是放水,他是泄洪!!!

45.
爱丽:那红蝶刀尖好长啊
甜瓜:我比较长你知道吗,毕竟,我和你这个男人不一样

46.
甜瓜:我们这里最大的是刀锋啊……那我这边谁最小啊,爱丽最小啊。

47.
屠夫南柒
屠夫追着甜瓜跑,其他三个队友追着屠夫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你们是打团吗哈哈哈你们在干嘛哈哈哈我手电筒快没电了!
爱丽沉默的离开了一会去摸了个箱子,他可能是想给瓜瓜摸个手电筒出来吧。

48.
爱丽:我这是在掩护
哇爱丽真的,这个男友力,魔术师都残血了,一直护在瓜瓜身边,护了整整一局我靠。

49.
爱丽被打,甜瓜发出了震撼天地的笑声

50.
爱丽救刀锋,可鬼畜了,就是不救哈哈哈

51.
甜瓜开始演爱丽,爱丽都不带生气的
甜瓜:捶死那个,捶死那个阿拉克斯,锤他,锤他!
甜瓜:捶那个模塑丝儿(爱丽),对,锤他
甜瓜:人工封窗哈哈哈哈哈哈
瓜瓜就一直在爱丽的路上捣乱哈哈哈
爱丽终于被砍倒了
甜瓜:奈——!斯——!不救了走了走了!
爱丽又轻声笑了!
甜瓜:Alex说我好惨啊为什么玩人类还是1打4哈哈哈哈哈哈

52.
爱丽溜人走位真的天秀
甜瓜玩屠夫,爱丽瘸腿走位;
其他人玩屠夫,爱丽蛇皮走位
真·双标主播,对甜瓜真的是又温柔又宠

53.
甜瓜:光盾!光盾!!!你怎么还带光盾哒!!
爱丽慢慢悠悠的走出了门哈哈哈哈哈哈

54.
甜瓜:爱丽那边说明天捶我我的头吗?哈哈哈

55.
爱丽:10点半啦,我下播了
甜瓜:啊这么早?你都18岁了!
爱丽:没有没有……好好休息
甜瓜:那好吧(失落)……爱丽晚安
爱丽:嗯拜拜
甜瓜:爱丽爱丽,我明天还会有小星星吗?我能走地窖吗?
爱丽:你你你你做梦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跟着爱丽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好好好那爱丽晚安爱丽晚安
爱丽:拜
甜瓜:呵呵哈哈哈我做梦哈哈哈哈……

56.
Alex退YY后甜瓜突然很平静

57.
瓜瓜这边后来提到爱丽,刀锋哥哥就说爱丽也玩死亡花园,可以拉他一起玩。

58.
瓜瓜:我不接爱丽单了
瓜瓜:我要记清楚爱丽头像,排到了说去厕所

59.
瓜瓜:明天我又要单排,我岂不是要孤家寡人一个人被爱丽捶?

————————————————————————

其实一开始接到甜瓜的邀请时Alex话贼多,跟甜瓜两个人单独在YY的时候话也还行,但是南柒小姐姐进入YY后Alex就没说过什么话。
而且Alex真的很宠甜瓜了,硬生生当起了求生者内部的间谍,各种给甜瓜通风报信+放水,基本上处于甜瓜说什么他做什么的状态,“你开心就好”的感觉x
超级双标,只对甜瓜一个人温柔w
Alex要退队前两人心有灵犀一起发出的笑声,我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听见Alex这么爽朗的笑声。当然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Alex也会在没有事先预约的情况下,会去等待一个人的组队邀请。
Alex他喜欢甜瓜,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而且后期瓜瓜真的恃宠而骄,一直演Alex,Alex一点都不生气,甚至在自己被捉弄而甜瓜开心的时候还会轻笑几声,你知道吗,就是那种“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的feel。
是年下的又沉稳又温柔又苏的小狼狗啊呜呜!

8.18 真的七夕 

睡觉去了,明天再核对一遍甜瓜视角。

评论(90)
热度(15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