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8.17 七夕 A瓜双排记录


今天七夕,真的过年,真的。

01.
其实爱丽有一局等了很久排到了甜瓜,但是瓜瓜有个队友认出了爱丽的头像没有准备,于是爱丽错过了与瓜瓜的七夕甜蜜排位x,然后再次匹配上了沐木和蓝胖子。
我他妈等了那么久,结果还是你们啊!
↑爱丽看见沐木和胖子,语气不善,超凶!

02.
那场排位结束后爱丽换了头像x

03.
爱丽:甜瓜……他换不换机械师啊
爱丽:没见过他玩
爱丽:应该……慈善家不变。

04.
爱丽竟然知道甜瓜只玩慈善家和魔术师?

05.
甜瓜看见堂哥:“哎呦前男友!”
顺便一提堂哥跟甜瓜连续匹配了三局,宛若三人开黑(。

06.
这局排位是真的精彩。
爱丽,甜瓜,抱抱熊,堂哥
[前任聚会]
(路人空军:明明是五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07.
瓜瓜旺夫,爱丽开局9个小竹笋,总共11个
甜瓜倒的地方一个竹笋,挂甜瓜的椅子边又一个竹笋哈哈哈

08.
爱丽输了
爱丽:怪我怪我,这么多推进器都没赢。(笑)

09.
爱丽超可爱!
又是宛如开黑般的A瓜交流(。

10.
爱丽啥都不要,就追甜瓜。

11.
甜瓜:这人零件小王子吗

12:
爱丽锤倒瓜瓜后,不挂地下室
真·疑似放水,甜瓜就倒在地下室楼梯口,结果爱丽没给他挂VIP哈哈哈哈哈哈
瓜瓜自己都以为爱丽要把自己挂地下室,话还没说完爱丽就往外面走了w

13.
甜瓜的手电筒竟然晃瞎了爱丽!
然而爱丽根本不想躲,仿佛是为了给瓜瓜刷分,被照瞎后意思意思回了句“哎呦”
甜瓜:我照瞎了!我可以做成素材了!
然后甜瓜装傻,说自己不知道对面是谁,好惨哦爱丽。

14.
抱抱熊被震慑了,爱丽说难受。

15.
抱抱熊:哎呀前男友

16.
爱丽今天的表现真的像想让瓜瓜吃他的分。

17.
爱丽和蓝胖子沐木那把输了,都直接开口骂“玩你妈玩了”。
但是瓜瓜那局爱丽输了是真的一点都没有生气!一点都没有!甚至隐隐有些开心!

18.
追个瓜瓜追一路装一路零件hhhhh

19.
甜瓜第一次被救时
爱丽:被空军偷(人)了

20.
刚开局的时候
爱丽(轻声):真的就慈善家就上场了
说明爱丽专门看了甜瓜的人物

21.
爱丽拉锯失误,说实话那个失误我觉得是故意的(。
爱丽:“哎呦,撞了一下”
轻飘飘完全不在意的语气。
然后转身追甜瓜去了。

22.
甜瓜今晚以为是爱丽两次,结果都不是。
瓜瓜说Alex,说要吸他的分。

——————————————————————

其实这几天爱丽掉分掉的很厉害,心情一直很差……而且挺暴躁的,但是遇见瓜瓜后就笑的特别开心,本来还说一定要连赢,结果emm

从前群里的太太老板们都以为瓜瓜会是那个自卑的单箭头,万万没想到爱丽才是最先动心的那个人hhhhhhh

太太们都说爱丽这耿直的走位让甜瓜直接照他,不就是为了让甜瓜知道自己是谁吗。

他们俩之间就差甜瓜的一个承认,差他的一个邀请,差他的一句爱丽一起玩游戏吗。

他们俩是初恋的感觉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51)
热度(10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