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司桃,记梗

记梗,脑子一抽出的产物,极度不靠谱。

现在的一年生全部升学至三年生的设定。
桃李成为『fine』的新·皇帝陛下,而司糖则是『knights』的新·国王殿下,在低年级学弟的面前都是让人敬仰的存在。

桃李是学生会会长,级宠的设定(毕竟撒娇能力无人能敌),私设司糖也加入学生会担当副会长的工作。桃李经常想要逃学生会事务,然后司糖天天去抓但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的说教一番就放过了他(参考敬人和英智)。

两人日常是互怼,不分场合←所以低年级有很多人一直以为他们关系极差,但由于弓弦和照顾他的前辈们都已经离校,桃李已经变得很依赖同年级的小天使们尤其是司糖了,偶尔也愿意向他撒个娇啥的,司糖口头不饶人实际上也非常关心桃李。

两人会一起吃饭和逛街,每次司糖都一脸正直,结果最后会变成两个人一起发疯,回家以后双双被弓弦教训。会一起买好多好多英智的周边摆满学生会室,明明在很多方面不和,可一旦聊到英智和小杏就会开启安利二人转模式←

因为桃李太矮(X)太可爱,在很多人眼里会没有威信,司糖和同年级的孩子们一起,再不被桃李发现的情况下,教♂训了那些人,说桃李就是学生会长,连我都打败不了你有什么资格说姬君。
司糖手握学生会大权,就有人背后嚼舌头,被桃李听见了。他难得一次露出了蔑视愤怒的表情,眼神透出冰冷:我好歹也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会长,司君是什么人我知道的比你们清楚的多,再让我听见一句类似的话,后果是什么你们自己知道。

相互守护但又死活不告诉对方,嫌弃的要死但心里觉得他比谁都重要,天哪这种感觉。

司糖跟桃李熟了以后会不会偶尔也调戏一下他,比如喊公主什么的,桃李一定会炸毛跳起来吧。
守护公主的骑士之类的好像也很棒……

想想我都要炸裂了!!!

评论(5)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