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惟生【伞黄】

第八赛季,黄少天坐在选手席上,看着比赛,难得的一言不发。

全息投影出的一枪穿云站在那,身后是硝烟弥漫的战场,脚下是蓝雨账号角色们逼真的鲜血和尸体。

本是寻常不过的画面——荣耀联赛只有一个冠军,却有太多的战队,没有一个人可以发誓冠军属于自己;更何况,成者为王败者为寇,每一个胜利的人都是踏着别人的尸骨上位的,这个道理,黄少天很早就知道了——可现在他鼻子有点发酸。

不是因为冠军离他失之交臂,不是因为这场比赛他没有上场,而是因为一枪穿云的无意间的一个回头。

 

这个回头,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一个一想起就让他呼吸停滯的人。

 

苏沐秋。

 

【如果沐秋还活着……现在站在这的,就不是一枪穿云了吧……】

【如果……如果……】

【……哪有什么如果……】

 

“那么,请问黄少,你对这次比赛有什么看法么?”

    

“我什么都不想说。”

 

一.

其实黄少天以前并不是很喜欢周泽楷,尽管他俩总被放在一起。

蓝雨的队友们曾经调侃着说:“话唠无口,天生一对,黄少你真的不打算和周泽楷在一起么。”

他佯怒,炸着毛吐出叽里咕噜的一堆文字泡:“滚滚滚滚滚滚滚周泽楷他就是个小白脸除了长得帅他还能干啥再说了他有本剑圣帅么帅么帅么没有吧那就对了我跟你们说啊长得没本剑圣帅的人我是万万不要的你们这些熊孩子居然这样想真是丧尽天良丧心病狂惨绝人寰惨无人道……”

“停停停停停我们知道了黄少快住口。”深受其害的宋晓捂住了耳朵,“郑轩你坐黄少边上都没觉得烦么。”

郑轩懒洋洋的趴在桌上,看了黄少天一会儿,“……我觉得还好啊,是你惹他的嘛。”

“天哪郑轩你简直了!”“怎么办到的!”在旁围观的徐景熙和李远发出了惊叹×2

郑轩没接话,只是出神的盯着蓝雨剑圣发呆。

“啧啧啧,郑轩跟你们可不一样啊,他可是本剑圣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友,还有你们这些人啊居然敢嘲讽我,徐景熙我记住你了,下次团队比赛就冲着你打!”

“黄少,有你这么对牧师的么,我要放生你。”

“队长景熙他干扰训练!”

“woc宋晓你……”

“景熙^ ^”

“队长我错了!”

“诶话说为啥黄少你那么讨厌周前辈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卢瀚文插嘴问了一句。

喧闹的训练室瞬间寂静了下来。

 郑轩幽幽的呼了口气。

“……废话那当然是因为轮回抢了蓝雨冠军啦。”

 黄少天想了一会后用此话来搪塞。

扭头的瞬间他的视线直直撞进了郑轩的眼睛,两两相望,郑轩的担心不说出口便完美的传达给黄少天。黄少天轻轻地摇了摇头。

 

只有他和郑轩知道这不过是个谎。

他只是不希望任何人取代苏沐秋。

若是没有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枪王”这个称号将冠在苏沐秋头上,虽然这个称号黄少天向来是给苏沐秋的。

所以当他听到观众席上传来的一阵更比一阵强的“枪王”“荣耀第一人”的时候,他一脸不屑;所以在他深夜帮叶修打副本时会说“周泽楷就会做秀”。

     

但那场比赛后他放下了对周泽楷的抵触。

因为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周泽楷有那个实力,至少在现在这个联盟里,论枪法,没人比他强。

最重要的是。

 

他在周泽楷身上看见了苏沐秋的影子。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