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11.06 A瓜开黑记录

先来记一点吧ヽ(゜▽゜ )

甜瓜:你来YY吗
甜瓜:阿拉克屎
真的是这个屎hhh

一定是关系好才能开这种玩笑吧www

头鱼:喂——
瓜瓜:喂——
刀锋:哎——
爱丽:喂喂喂——

四个小可爱

瓜瓜:欸阿拉克丝、阿拉克丝…

瓜瓜:啊,三个屠皇一个人皇,太美了。

瓜瓜:欸Alex,Alex,爱丽,爱丽,爱丽…
爱丽:啊?啥?
瓜瓜:你,你等下去,就,我们四个人吃鸡你去不去啊,如果要玩的话。
爱丽:吃 吃 吃啥啊,十点半我就溜啦,要休息啊。
瓜瓜:你溜啥啊,你要做作业吗?
爱丽:不做作业我睡觉。
爱丽:我最近好困。
瓜瓜:你为什么要睡觉啊!
爱丽:困!

爱丽斩钉截铁的困真的太好笑了www

接着就是甜瓜和刀锋的二人双簧,威逼利诱爱丽去玩吃鸡


刀锋:玩一下吧。
瓜瓜:玩一下嘛。
瓜瓜:玩一下嘛~
爱丽:(无奈)要睡觉呀。

瓜瓜:那就我们十点钟玩到十一点钟行吧,十点钟玩到十一点,行,十点钟…
瓜瓜:啊?哥哥?哦不,弟弟…
瓜瓜:啊哈我终于能叫一个人弟弟啦哈哈哈(兴奋的拍起了手手👏)

瓜瓜:电锯,啊——
瓜瓜:(下意识)爱门弄锯
刀锋:鱼门弄锯...
瓜瓜:鱼门弄锯
刀锋:hihi

下意识爱门弄锯真滴可爱w刀锋哥哥情商也好棒w

头鱼:欸Alex你...不用舞女的金皮吗?你为什么用这个,恶魔皮肤。
瓜瓜:(抢答)这个皮肤,帅啊!这个皮肤,好看!

头鱼和刀锋真好玩(由衷)

瓜瓜倒地

头鱼:(安抚)能救能救能救,能救能救能救,别慌别慌别慌,能救能救
刀锋:(大叫)阿拉克丝——赶紧过来放个盒子
爱丽:没了没了,我现在是厕纸。

刀锋这局阿拉克丝喊的就像在跟爱丽说爱丽快去就甜(lao)瓜(po)一样的感觉xxx

瓜瓜:卡满血吗?卡满血谁修啊...
瓜瓜:(笑)你让爱丽修三台吗?这也太...

爱丽被捶倒地

刀锋:哎呦~
爱丽:哎呦~
瓜瓜:哎呦~
瓜瓜:哎呦~这也太菜了吧

哈哈哈哈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瓜瓜:这是不是爱丽的狗啊...爱丽的猫啊是不是...
随从喊了一声“喵”
瓜瓜:甜瓜别叫了,甜瓜别叫了

还有别的对话,但是单看这句就很有意思hhh

瓜瓜:要亮吗要亮吗!
爱丽:亮亮亮!

爱丽操作秀的一批
刀锋:(小声)双皇啊

爱丽:我在教堂中心
瓜瓜:他打钻,他打洞

瓜瓜是真的了解hhh爱丽在哪干啥他都知道hhh

瓜瓜:(小声)我好怕啊,我真的好怕这个屠皇
瓜瓜:我真的好怕这三个屠皇,真的
瓜瓜:这三个屠皇太可怕了真的

瓜瓜:爱丽摸一下
瓜瓜:爱丽!宝贝!

瓜瓜被打了
爱丽鬼畜的步伐停了下来,往瓜瓜那跑了几步
另外两名屠皇极度宠瓜

爱丽:...哎地窖在墓地。

刀锋:他来挂我了!爱丽快去救他(瓜瓜)!
爱丽:急啥,还没修完呢
瓜瓜:爱丽,冒号,急啥(笑)

瓜瓜:爱丽在修大门的,鱼总在...
瓜瓜:欸他拉大门了,爱丽爱丽爱丽——

瓜瓜:那再来一把再来一把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头鱼:再来一把
瓜瓜:再来一把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头鱼:最后一把最后一把
瓜瓜:可以
头鱼:欸人家Alex要睡觉的...你这个,不要扰乱人家作息啊...

这个感觉头鱼像是搬出了杀手锏,有种爱丽对瓜瓜很重要的feel √

瓜瓜:那以后有女朋友怎么办呢。
瓜瓜:我十点半我要——
头鱼:有女朋友跟作息没关系啊,不冲突啊
瓜瓜:那以后和女朋友谈恋爱,“我十点钟我!要!回!家!睡!觉!了!”,你这样能有,能有那种东西吗,啊?

因为这之前是在说爱丽未成年,瓜瓜这番讨论就像是故意任性的说给爱丽听一样hhh十点也不能睡觉,你必须要陪女朋友(wo),这样的错觉x

最后一把太好笑了
爱丽:他他他他他捡了个,紫色
爱丽:他飞起来了!
爱丽:我日(炸鸡)
刀锋:我来了我来了,不慌不慌

话音未落爱丽倒地

刀锋:wowwwww这也太快了吧!你这有点为难我啊!
爱丽:(着急解释)他紫色他紫色!
头鱼:(看戏,笑)哎呀,时也,命也。
刀锋:你是在为难我...
瓜瓜:(茫然)...啊?啊?

瓜瓜:人皇带头亮机。
瓜瓜:想念六哥了吗?
瓜瓜:(真诚)想念。

刀锋:甜瓜你怎么才修了一台甜瓜!
瓜瓜:(撕心裂肺)你还好意思问我!!!你看看你们三个做了什么事儿!!好吧你们三个!
瓜瓜:哎还有人跟我说玩机械师!
瓜瓜:(无奈)我看着你们三个脑壳儿疼,真的
瓜瓜:我感觉我这把能修400%

瓜瓜:(控诉)你们听语音他们三个在干嘛!

爱丽飞天,刚将视角转成甜瓜视角
瓜瓜:唉都不会反复拉锯的
瓜瓜:多看下爱丽直播学习一下再来拉我行吗?啊?

最后鱼鱼走了,爱丽也想走
瓜瓜就对爱丽撒娇让他留下来陪他打盘吃鸡
然而爱丽要去睡觉啦,就拒绝了。
但是有好好的耐心解释原因呀,双标爱丽👋

爱丽:真的要睡觉啦
瓜瓜:就玩一把吃鸡就去睡嘛,我陪你睡。

评论(42)
热度(6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