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10.17晚间A瓜排位记录

请不要去正主视频下刷cp谢谢,已经在评论区看见带有cp发言意味的评论了,请大家圈地自萌不要给正主带来困扰哦~

爱丽战旗录屏地址

甜瓜B站录屏地址

01
准备时间,在爱丽这边的弹幕第一次提起慈善家是甜瓜的时候,爱丽许久没动过的鼠标开始在慈善家上打转了几圈。

02
想比起爱丽瓜瓜这边就会主动得多。
瓜瓜:(一进去)啊?ALEX?
瓜瓜:啊?!!ALEX !

03
顿了几秒
瓜瓜:(笑)为什么什么人都能遇到啊我的天哪

04
瓜瓜:哇爱丽我的天哪!
瓜瓜:这...这第一把怎么...
瓜瓜:中午碰鱼总,晚上碰爱丽啊

05
瓜瓜:怎么...怎么谁都能遇到
瓜瓜:遇到阿拉克丝
瓜瓜:阿~拉~克~丝~♪

06
瓜瓜:而且,而且这种屠皇都喜欢玩前锋你们发现没
瓜瓜:中午,中午的鱼总就拿着个前锋抱着他的球就过去了
瓜瓜:晚上ALEX抱着他的球又过来了对吧

07
瓜瓜:阿拉克丝,你能不能坐好!
瓜瓜:您能不能坐好!!

明明自己也没有坐好hhh

08
爱丽开局从鬼屋里的瓜瓜身边过去
瓜瓜:呦!呦!!
瓜瓜:阿 拉 克 丝!

09
瓜瓜疯狂溜鬼中
瓜瓜:您配——(砸板被打)您配您配,您配吗
瓜瓜:完了……啊!!阿拉克丝救我!

10
瓜瓜:欸我玩你——(爱丽撞墙)阿拉克丝——?
瓜瓜:您,您撞得是个啥啊???

(爱丽跑来摸摸)
瓜瓜:哦~还行~

11
瓜瓜:撞他,弟弟救他
瓜瓜:弟弟救我弟弟救我,弟弟救我!

(靓仔过来牵气球)
瓜瓜:弟弟!弟弟!弟弟!!
瓜瓜:弟弟救我!!!

12
(靓仔开金身打气球刀)
瓜瓜:弟弟金身!
爱丽一个贼秀的冲刺
瓜瓜:哦你这跑的,哦你这还拉锯拉的有点好啊,阿拉克丝

13
爱丽救上树的甜瓜
瓜瓜:完了拿我刷分,臭男人
瓜瓜:臭!男——(爱丽挡刀)欸,欸牛批!我的天阿拉克丝!
瓜瓜:有点东西啊(赞赏)

14
爱丽:欸——欸这家伙没一刀啊,干嘛要怕他啊
这么说着就去救瓜瓜了x

15
瓜瓜:(对屠夫)略略略略略
瓜瓜:(看见爱丽)哎,快走啊!
瓜瓜:这,哈哈(爆笑)
瓜瓜:你跟着我干嘛!皮!(笑)

16
瓜瓜:您,您要死了!
瓜瓜:吃我一板!(中气十足)

(爱丽在瓜瓜面前晃来晃去)
瓜瓜:您在干嘛(笑)

17
爱丽全程蛇皮操作想要帮瓜瓜挡刀让他出门。

18
空军交枪
瓜瓜:奈斯!
掏出手电照屠夫
爱丽:他怎么还要(照)瞎一次啊,这么皮的吗。

19
屠夫瞎了
瓜瓜:走喽~
看见爱丽
瓜瓜:帮我扛一锯宝贝,帮我扛一锯!
瓜瓜:奈斯,我爱你!
瓜瓜:I love you~
瓜瓜:I love you~♪ 
瓜瓜:I love you~me too~

20
爱丽出了门还站在门里看屠夫能不能捶到甜瓜
四舍五入我就当你在等瓜瓜跟你一起出门了!
爱丽:欸空了!惨的呦

21
之后甜瓜还突然冒出了一句阿拉克丝,弹幕满屏“???”
瓜瓜:没我看这个头像像爱丽。

————————————————————————

这里其实我最磕的是他俩的配合,完全不需要任何提示性的信号,一方就能理解。
而且后来瓜瓜应该是想自己祭天的(?)但是爱丽一直在身后护着要两个人一起出庄园,你们懂我意思吧

评论(29)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