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10月6日 A瓜排位记录

10月6日A瓜排位记录


10月6日中午战旗录屏地址

https://m.zhanqi.tv/v2/videos/828377.html

糍粑拌饭地址

https://m.zhanqi.tv/v2/videos/828952.html

 

01
瓜瓜:这是不是阿拉克斯
瓜瓜:来嘛

 

02
爱丽:(终于排到,欣慰)啊~
爱丽:(看着瓜瓜)别不接啊
瓜瓜:其实我的内心不想点确定
瓜瓜:
只是我不想让阿拉克斯等太久了

 

03
瓜瓜:(激动)是爱丽吗

 

04
爱丽从医院开始拉锯拉到瓜瓜,紧接着一个闪现把瓜瓜打趴
瓜瓜:哇!二楼你都要追——!!!
瓜瓜:唉,心态崩崩裂…

 

05
瓜瓜:先去砍空军,再来搞我
瓜瓜:这狗shi的星星男银~
瓜瓜:(转圈圈)来嘛~来嘛~

 

06
瓜瓜跟爱丽心理博弈,爱丽骗了个操作,瓜瓜一开始觉得要失误了,没想到爱丽拉锯失误。
瓜瓜:(被爱丽操作秀到)哇…哎!!!???
瓜瓜:失误了!!星星男人!!
瓜瓜:失误了…

 

07
跟上面一样的操作,瓜瓜恐惧震慑
瓜瓜:哎你又往这边来套路我!!!
瓜瓜:你是有猫病吗?
瓜瓜:哎他为什么心里博弈还要 还要来的呀,这个人…


 

08
瓜瓜:唉,脑壳疼,真的
瓜瓜:你天天预判我不累吗?


 

09
佣兵来救瓜瓜
瓜瓜:来,替我扛一刀
佣兵扛了
瓜瓜:(绝望)快走,不用帮我扛刀了…我又要死了…

 

10
佣兵站在板子那卡爱丽路
爱丽闪现捶瓜
瓜瓜:我日你哥!…完了
瓜瓜:怎么这么快闪现又一个好了啊
瓜瓜:(掏手电)艾利克斯
瓜瓜:(看着爱丽转圈避光)让我晃一下

 

11
瓜瓜飞天
瓜瓜:这个狗男人…唉(叹息),难受呀
瓜瓜:60颗星体验卡,又没了


 

12
瓜瓜:(看弹幕)闪现都给了你快乐吗…(苦笑)
爱丽的闪现都是瓜瓜的哈哈哈

 

13
瓜瓜:(排到叉鸡)鸡哥好稳
爱丽匹配到叉鸡,鸡哥被锤
爱丽:鸡哥好惨

 

14
爱丽玩人遇上机械师队友名字叫“粑粑拌饭”
弹幕:恶心心
爱丽:欸你们在想什么,怎么就恶心了?
爱丽:这个是糍·粑拌饭啊...你们在想什么
爱丽:是糍粑拌饭,看成粑粑拌饭

 

15
花菜炒糍粑,爱丽只念糍粑

 

——————————————————

今晚甜瓜的水友赛真的太精彩了hhh
冠军队的屠夫辰辰和亚军队的屠夫糍粑都是14岁的小男孩,但是操作和意识真的很厉害。
辰辰是一个大赛型的选手,很稳,既要当屠夫又要当人类,太辛苦了。
糍粑,纯手搓屠夫,极限翻盘操作精彩的让整个弹幕起哄说是爱丽代打,因为瓜瓜而玩第五人格,粉上瓜瓜是今年暑假瓜瓜去斗鱼以后,而且每天只有晚上打半小时排位。所以他的思维和操作真的真的很厉害,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第二个爱丽。

发现瓜瓜真的很吸引这些强大有天赋的男孩子,不管是爱丽也好,他的水友们也好,还是我们熟悉的各位主播也好,只要和瓜瓜玩过,接触过,都会很喜欢甜瓜。
不愧是D5第一直男扳手(夸奖意味)

——————————————————

我好想看爱丽、甜瓜、甜瓜的弟弟辰辰、爱丽的弟弟糍粑齐聚一堂的画面155551111

评论(14)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