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 A瓜排位记录

战旗录屏地址

https://m.zhanqi.tv/v2/videos/827559.html

 

 

第一场

 

01

准备界面

爱丽:看他玩什么喽

爱丽:慈善家

这个慈善家说的真的好苏1551

 

02

瓜瓜一开始没认出爱丽

爱丽开局锤瓜

瓜瓜:WRNG!

爱丽:还行…他以为我要闪现。

 

03

瓜瓜:总感觉他要拉过来...屠夫带的应该是闪现啊。

 

04

瓜瓜全程对屠夫毫无兴趣,直到知道是Alex。

 

05

瓜瓜:没有...(看了一眼结算界面小丑的名字)哇Alex嘛?!

瓜瓜:哎哎,我好慌呀,怎么没人跟我说是阿拉克斯啊!

 

06

瓜瓜:我都不知道是爱丽,是爱丽我就认真玩一点了。

瓜瓜:唉呀...我不知道。

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自己最可敬的对手,这是一种崇高的示爱。

 

 

第二场

 

07

瓜瓜:又是爱丽吗,艾利克斯。

瓜瓜:艾利克斯(重声)

 

08

瓜瓜:艾利克斯!阿莱克斯~

 

09

瓜瓜:你说我在这里修电机他会不会来找我啊...

瓜瓜:你说我在这里修电机他会不会来找我~♪

瓜瓜:...应该不会吧我觉得。

 

10

瓜瓜:我感觉这把能赢,我感觉这把能赢

瓜瓜:(看弹幕)会什么?会什么?你们在会什么?

瓜瓜:(恍然大悟)哦会来找我是吗?

瓜瓜:(自信)不可能。

 

11

瓜瓜:(看弹幕)求你别奶lai(笑)

瓜瓜:(突然激动)那我怎么说?我说Alex这把肯定能赢,我们这,我们这些菜比。

瓜瓜:不能这么说啊对吧,我们要给自己长士气!

瓜瓜:Alex那个菜比对吧,昂~(震声)

 

12

瓜瓜:Alex好像没带,没带闪现好像,好像哦...

瓜瓜:但不应该啊,Alex不是带闪现的吗。

 

13

瓜瓜:(被爱丽打了一刀)有点难受哇——

瓜瓜:(被爱丽恐惧震慑)啊——我好难受啊——

 

14

瓜瓜摸好空军,爱丽来了

瓜瓜:你别追我就行了宝贝!

 

15

爱丽把瓜瓜一个拉锯捶出了门。

 

16

爱丽和甜瓜都觉得这把自己可以稳赢的,结果平了hhh

 

17

瓜瓜玩了一局屠夫,和爱丽同时排到了人,都是红教堂,四舍五入结婚了!!!

 

18

顺便一提瓜瓜玩的黑白被求生四跑

瓜瓜:我都是看游戏玩黑白才玩黑白的!

游戏:啊?他为什么看我玩黑白就玩黑白啊?

游戏:四跑(笑)

游戏:不过真的,屠皇玩人皇都还行,但是人皇玩屠皇,那就是两个游戏。

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我实名夸夸我的男人

 

 ——————————————————

之后A瓜还排见了两次,由于瓜瓜的队友没有准备所以就没有排上啦~

现在已经能发展成一夜四次了我好欣慰啊!!!


——————————————————

补充一部份新的情报


瓜瓜在第一局结束后开了新的排位赛,看见屠夫头像框后。

瓜瓜:(看弹幕)Alex,是他,确认过了...

瓜瓜:这把应该不是他了吧(笑)

隔了一段时间的扯东扯西

瓜瓜:这把不是吗?


爱丽被拒绝接单的时候有爱丽的粉丝到瓜瓜直播间诉苦,瓜瓜这边都说爱丽好惨。

瓜瓜:他岂不是要再排一次?

第二次被拒绝接单的时候,瓜瓜都心疼爱丽排那么久了。


以及瓜瓜真的很喜欢狗爱丽出来挨打这个ID了,反反复复念了好几遍hhh



评论(27)
热度(336)

© 酒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