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一些关于9.9晚直播

是太太整理的9.9A瓜记录哦

Etihw:

※cp滤镜日益厚重


  一点小小的记录,分享给错过直播的小伙伴w


  昨晚瓜瓜直播间又出现一个新ID:爱丽出来挨打
  甜瓜:“谢谢……谢谢爱丽出来挨打老板的办卡。”
  甜瓜(小小声):“这都什么id。”


  瓜那里的老板是真的可爱,变着法儿骗瓜瓜念id,但我觉得瓜对这种id有吐槽应该还是在意爱丽的x


  前天的关于“爱丽很厉害不止技术”在这里我就不做赘述了。嘛,反正“很厉害”这种事情……不好意思我去面壁。


  然后昨晚上瓜和白先生突然开始富婆话题。
  甜瓜:“啊我肯定不嫁富婆啊,富婆听着就很油腻啊。”
  甜瓜:“你想想,一肚子肥肉,哇。”
  白先生:“那要是那种年轻又长得好看的呢。”
  甜瓜:“那也不行。”
  白先生:“那你要啥样的?”
  甜瓜(娇羞):“我要,我要他对我的糍粑好。”
  白先生笑:“只要对你的糍粑好就行??”
  然后被瓜岔开话题了。


  但是我知道一个男人啊!!他不仅有钱又高又瘦而且也有猫!!肯定对你的糍粑好像吃猫这种事绝对干不出来的啊!?
  只要你开口就能约到这个男人呀😭


  前天爱丽跟胖子他们几个自定义了,但是被胖子邀请的时候他足足等到了消息过期,甚至还问弹幕:“你们说我是去跟他们玩还是去玩甜蜜之家?”
  弹幕里都是让爱丽去的,让他去多交朋友,于是爱丽就去了。
  然后爱丽心心念念甜蜜之家,说只玩到10点就去主机游戏了,最后一把爱丽屠夫,快到10点了在投降键上来回试探,疯狂想溜hhh
  还有就是大家应该都知道爱仓鼠玩人的时候最喜欢干什么,这点在那天的自定义里也得到了完美体现。然而那天在跟甜瓜自定义的时候,爱丽全程可以说没碰过一个箱子,只有在瓜说手电筒要没电了才去摸箱子了。
  从之前自定义甜瓜调戏了在椅子上的爱丽几下,爱演员就就开始搞事了233,救人疯狂演,不过爱丽还没有救过椅子上的瓜瓜这也不好拿来对比x
  嗯,总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欲言又止)


  最近爱丽换了个麦,有了新宝贝的爱丽迅速忘却遥控器,开始玩麦了hhh(比如疯狂吹气这样的)
  以及换了麦的爱丽!之前的声音是软中带着皮,现在的声音是温柔中带着苏!
  让我想起某位脆皮鸭文学大佬的精辟总结:
  温柔害羞强大攻×撩天撩地作死受
  我磕爆!!


  最后安利一下爱丽的甜蜜之家,钢铁直男玩恐怖游戏真的好玩儿2333可惜瓜瓜已经强行通关甜蜜之家了不然我的cp滤镜又能发挥强大功能了


ps:来自一个老年人?的一些建议
最近好像有点乱糟糟的,不过不管什么圈子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觉得可以不用太过在意。如果看到了当然要提醒一下,无心冒犯的人肯定会接纳意见,但如果屡教不改,那可以断定是故意的了。表明自己的立场就好,与这些人置气又何必?就像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最后不舒服的还是自己。如果是故意抹黑相信明眼人自有定论。要是实在膈应的慌,我最近发现黑名单是个好东西👌
希望各位小可爱都能有一段愉快的网络生活w

评论(5)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