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晚间排位A瓜记录

9.3晚间排位A瓜记录

甜瓜B站录屏地址

爱丽战旗录屏地址

关于9.3更多整理请走这
感谢阿C太太9.3的排位整理

01.
爱丽:(看见对面的人)嘶——

02.
准备界面,爱丽的鼠标很诚实的在甜瓜边上绕了几圈,逗留了几秒,然后停在了小老鼠上,大家都懂吧

03.
瓜瓜:是爱丽吗? 哦~爱丽呀~

04.
爱丽:打骚扰吧
爱丽:(冷笑一声)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里更像轻笑一点。

05.
(往医院大门跑,爱丽刚好过来)
瓜瓜:完了,屠夫在那个地方

06.
边跑边念叨
瓜瓜:怕是那个男人要来了~
瓜瓜:那个男人,他来了~
瓜瓜:啊~星星男人~快跑~这个狗的星星男人~

07.
心跳响起
瓜瓜:(突然小声)欸怎么又在这个地方
瓜瓜:来了,他真的上楼了
瓜瓜:他下楼了,他拉出去了
瓜瓜:(装委屈)好可怕啊啊啊~这个男人好可怕啊,这个男人,哼,这个男人~

08.
瓜瓜:这个男人闪现好了

09.
瓜瓜:(哼歌)就跟他回家~♪
瓜瓜:(紧跟着)这个星星男人~
是我的cp滤镜,你们听一听,简直就是连在一起的(。快去跟着你的星星男人回家呀w

10.
瓜瓜(冷静):赢了赢了
瓜瓜(快乐):星星男人~被我吃了波分~

11.
瓜瓜:左边一个mua

12.
瓜瓜:哇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老板的一架飞机啊
瓜瓜:啊?两边串门吗宝贝?
瓜瓜: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老板的飞机

13.
瓜瓜:爱丽的分好吃吗?
瓜瓜:啊~该死的甜美(笑)

14.
瓜瓜:白哥哥我刚才吃了波星星男人的分(骄傲)
白哥哥:可以

15.
白哥哥跟甜瓜说跟自己双排遇不见爱丽,在那解释原因,瓜瓜不停想打断。
瓜瓜:不不不,就以后,以后啊,爱丽就中午不播嘛,晚上播,然后他的分,他的星星可能会掉嘛,他的星星,然后我们就是……
白哥哥:所以他中午不播啦?
瓜瓜:对,他中午,他上xu……他可能上学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就,他中午不播,就就晚上播,就可能,以后我们两个就……经常会遇见他你知道吗
瓜瓜:(大笑)哈哈哈,经常会遇见他晚上。
哦~原来瓜瓜你这么想和爱丽遇上啊~

16.
瓜瓜:[他没掉还升了],什么没掉?

17.
瓜瓜:(不敢相信)他是实习吗?他都实习了!
瓜瓜:(疑惑)他为什么不当全职主播啊
瓜瓜:唉,跟我……(被打断)
所以甜瓜本来想说跟他什么?跟他不一样?

18.
瓜瓜:他中午不播但是打排位吗?啊???这么玩的吗……
瓜瓜:不播也要打排位吗?那为什么不播啊?

19.
白鸽鸽:你这问题问的……想播就播不想播就不播呗
瓜瓜:(似懂非懂)唔嗯
出现了,怪不得这几天瓜瓜咕咕咕的次数这么多,原来是因为你,白鸽鸽!呜呜呜qaq

20.
瓜瓜:欸,这,这是谁啊,不会又是个星星男人吧

接下来是补充之前的遗漏下的糖

8.18排位
爱丽有很多次想要给甜瓜满配,真的是很多次,他以前不用的零件都给甜瓜了hhhhh
爱他,就要给他最好的👌

8.17排位
爱丽那天反常的走直线被瓜瓜照瞎大家都知道了,然而那一局爱丽带的技能是金身。
如果是被不小心照瞎的,爱丽完全可以用金身拉锯把他追死,瓜瓜上天那场至少能平局。
但是爱丽没有用。

评论(23)
热度(460)

© 酒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