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产粮选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鸭鸭
♡把所有的爱都给北京烤鸭 ♡

 

【郁尹】当红明星的学霸迷弟(假的)

郁风x尹柯

写梗一时爽,填坑………………。

反正是给自己爽的,逻辑什么的都不要了。

未填完,慎入。


尹柯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追星。

追的还是当红小鲜肉人气歌手郁风。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我不知道。/

/太敷衍了吧!/

/……/





那大概是一个极其普通的日子。

街上的大屏幕一如既往地放着当红歌星们的MV,拉面店像往常一样散发着诱人香气,车站前工作族们拥挤着上车回家,一切都与往常相同,平淡的让人厌烦。

就像我一样,尹柯想。

淡漠的少年攥紧了因重量而滑坠的书包,思绪渐渐放空,这是一天中除了睡觉唯一能够放松的时间,但他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也许在脑海中再背一遍古诗文是很好的选择……

发散终止在撞上身前人的一刻。他慌乱的向女生道歉,却发现对方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眼神直勾勾的投向商场上方的LED大屏幕,脸颊通红。

欸?

少年抬起头,好奇的看向让女生专注的屏幕。

耀眼的光芒混着温柔的嗓音,在一瞬间,充斥了尹柯的整个世界。

这就是偶像,这就是带给人们幸福的存在。

一曲结束,女生大喊了一声:“天哪郁风他也太好看了吧!”

郁风?

有意思。

尹柯低笑了一声,向家的方向加快了步伐。


这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他遇见了不普通的他。






/见到我本人的时候是不是特开心?/

/没有。/

/尹柯同学不要傲娇啦~/

/……我没有。/




在听到陶老师说班里会来一位明星转校生的时候,尹柯是期待了一下的。

不要笑,谁都有脑内幻想过与自己的偶像发生一段情♂缘,就算对方是同性也可以做好友嘛是不是。

但是尹柯是个成熟的人,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仅存在脑海中一秒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即使栗梓跟班小松挤在自己身边说看过这个节目,主演人就是郁风的时候,他也是不信的。

所以当郁风走进教室的一刻,他差点被刚喝下去的水呛着。

现实中的郁风比屏幕里的要更加帅气,嗓音也更加温柔。尹柯忽视掉一旁耍宝的陶老师,悄悄地瞥向那人端正的面庞。

真好看,他暗戳戳的想着。

好开心,开心的连心脏都要炸裂了。


陶老师安排好郁风的位置,便向郁风介绍尹柯。

“尹柯同学是我们年级当之无愧的第一,脾气很好,好到就算你揍他……他也会还手。”

“呃……那我先走了,你们俩聊。”


陶老师大概已经思维紊乱了吧……尹柯无奈的笑了笑:“你好,我是尹柯。”

对面那人笑的灿烂:“你好,我是郁风,以后请多关照。”



啊,心脏,跳的好快……

这时候该说什么?开玩笑吗……

“嗯,不过不要打我,会还手。”

糟糕,怎么自己也语无伦次了,他会不会尴尬啊……



“不会。”

郁风摇了摇头,微笑着握住了尹柯的手。

“不会的。”



尹柯同学,脸红了哦。

评论(11)
热度(66)